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知涵:资深分析师手把手教你黄金投资做到盈利

时间: 2016-07-22 09:19: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很多投资者刚刚接触黄金投资,必然有很多不懂得地方,今天,知涵就总结了一些黄金投资中需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很多投资者刚刚接触黄金投资,必然有很多不懂得地方,今天,知涵就总结了一些黄金投资中需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首先做为刚入市的投资者来讲,要学会以下几点,方可在市场上游刃有余:

  

  1.善用理财预算,勿用生活必需资金为资本

  

  想为成为功的黄金投资--保证金交易者,首先要切记勿用你的生活资金做为交易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记住,投资的钱,是你闲散的资金。

  

  2.运用模拟帐户,学习保证金交易

  

  初学者要耐心学习,循序渐进,勿急于开立真实交易帐户。不要与其它人比较,因为每个人所需的学习时间不同,获得的心得亦不同。在模拟交易的学习过程中,你的主要目标是熟悉平台模式,熟悉交易系统,并且发展出个人的操作策略与型态。

  

  3.交易资金要充足

  

  帐户金额越少,交易风险越大,黄金市场,仓位越大越好赚钱!投资者要尽量不要重仓下单,坚决杜绝满仓做单,要知道,即使经验丰富的分析师也有判断错误的时侯。一般建议每次做单占用仓位资金10%-20%即可,如10000美金的标准仓,每次短线1-2手即可。

  

  4.交易不易过度频繁

  

  一般情况下,不要在上下2-3美元的范围内进行交易,除非你已经是一个短线高手。新手最好在一个支撑位上扎或者一个阻力位上沽,范围最少要5元以上;也不要在亏损后急于翻本,应该冷静下来,仔细分析,然后再战。切记不要情绪化,新手宁可错过机会,决不冒险做错!

  

  6.勿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做多为主,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做空为主,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的反转,尽量不要逆势操作!市场不会因人的意志为转移,市场只会是按市场的规律延伸。

  

  7.严格止损减低风险

  

  当你做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3-10%,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的回转,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你必需拟定交易策略,切记是你去控制交易,而不是让交易控制了你,自己伤害自己。

  

  8止赢和止损同样重要

  

  要记住市场古老通则: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获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具体做法是随着价格的上扬(或下降)逐步提高(或降低)你的止损(赢)位置,不要一厢情愿的认为会无限的涨下去,坚决不要把已经获利的单子做成亏损。 更多白银沥青投资技巧加陆知涵威信:jiushi128 看朋友圈  

     

知涵寄语: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你的今天取决于你昨天的决策,你的明天取决于你     今天的决策,以上建议属笔者陆知涵个人建议。更多投资技巧百度搜索 陆知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