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晶茵理财:美指下挫提振金价,供应过剩困扰油价

时间: 2016-07-22 09:19: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事物永远是阴阳同存的,积极的心态能把坏的事情变好,消极的心态能把好的事情变坏。积极的心态象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心态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不是没有绿洲,是因为你心中只有沙漠。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是好事。

事物永远是阴阳同存的,积极的心态能把坏的事情变好,消极的心态能把好的事情变坏。积极的心态象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心态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不是没有绿洲,是因为你心中只有沙漠。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是好事。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7月21日)从三周低位强势反弹,几乎收复昨日失地,盘中涨幅超过1%,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3.99美元/盎司。周四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关键利率不变,欧股及美元下跌,黄金因此获得上涨动力。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靓丽,但对黄金上涨势头影响不大。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出现下滑,降至今年4月以来低位,证明当前劳动力市场的强劲表现;美国6月成屋销售月率增加1.1%,年率升至逾9年来最高;美国6月领先指标月率升幅好于预估,为连续2个月增长。

  周四(7月21日)投资者关注欧洲央行决议,以期从中找到该行进一步放宽政策的线索。不过本次欧洲央行谨慎,也未明确暗示下次行动,该行更希望看到英国脱欧以及意大利银行坏账等问题的更多影响之后再做出进一步宽松决定,这支撑欧元走高。美国方面,美国的经济数据依然延续此前的强劲势头,这再度提升了美联储年内升息的几率。原油方面,库存高企以及供应过剩的忧虑始终困扰着油价,短期内这种过剩难以改善,油价最终收跌逾2%。

  技术面:

  现货黄金亚盘早市快速试探1338一线阻力位,随后逐步回落目前处于1325附近震荡,1320关口再次面临挑战,破则继续下探,不破金价还是处于一个相对较小的三角区域内整理,主图上boll缩口运行中,MA5,10死叉向下,金价近期一直贯穿boll中轨上下波幅,寻找时机探寻新的方向,下方重点关注1320,1315支撑位,上方重点压力位于1333,1338,附图上STO金叉萌芽待发,操作上依旧保持区间为主,在未能打破1320-1338震荡区间之前,切不可盲目追单,祝大家交易愉快!

  现货原油小时图显示油价走势倾向下跌,日线级别油价走势依旧较为疲软,日线级别原油交投于三角形态中,油价若跌破45关口将进一步确定下行趋势。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显示全球原油供需关系趋向平衡,此外一旦美联储恢复正常加息通道,原油有一定可能性重新测试今年1月份左右的低点,一旦原油价格复苏,美国页岩油产商重启生产将重新打压油价。

  宁贵沥青隔夜跳空高空过后,最高试探4464高位,随后逐步回落,最终录得一根长上引线小阴线,主图上boll开口向下发散 ,MA5,10交织走平中,目前价格处于MA5,10粘合处的4380附近,MACD死叉绿能有所减弱,日线上来看沥青偏震荡看空,操作上保持高空为主,关注4440-4460阻力位,下方支撑4300一线。

  现货黄金部分交易策略:反弹1335做空,止损1341,目标1325-27

  宁贵沥青部分交易策略:反弹4340做空,止损40点,目标4280

  现货原油部分交易策略:反弹45.50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46.00美元。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7月22日 周五

  ① 15:00 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

  ② 15:30 德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

  ③ 16:00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 16:30 英国7月制造业PMI、英国7月服务业PMI

  ⑤ 20:30 加拿大6月CPI月率、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⑥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⑦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2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由晶茵理财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谨慎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