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钱进:持正确的理财观,选优质的理财产品

时间: 2016-07-22 16:01: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提到理财,很多年轻人会感到陌生,觉得那是有钱人、老年人做的事情。快销时代的到来,让很多年轻人浮躁起来,除了“月月光”是常态,还有很多需要透支卡支撑自己的消费。长期以往,一年又一年,依然两手空空,悔不当初,为什么不早点

 提到理财,很多年轻人感到陌生,觉得那是有钱人、老年人做的事情。快销时代到来,让很多年轻浮躁起来,除了月月光常态,还有很多需要透支卡支撑自己的消费。长期以往一年又一年,依然两手空空,悔不当初,为什么不早点明白存钱的必要性呢!这是因为缺乏理财观念,这也是课本里不会教的学会在保证自己的基本生活以外,拿出一定的资金理财是一件值得重视的事情

有了理财的意识那么接下来要去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理财手段要注意的是,理财一定要量力而行。作为还没有足够的金钱和精力去专注做理财事情的时候,选择一方便、快捷、安全的渠道。

就互联网理财产品“微钱进来说首先,“微钱进依托新浪支付托管,工商银行资金存管,能够做到资产透明,重要的一点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安全保障。其次微钱进收益能够快速到账,随时存取,这对于没有足够的资产做定期投资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很的便利。

就像养宠物一样,当你足够的尊重它、重视它,它更加的依赖你,为你带来快乐。同理,如果你用正确的态度重视、管理你的资金,那么他也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