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相信"梦想" 载物驱动"工业5.0"驶入蓝海新航线

时间: 2016-07-21 17:55: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相信的力量"艺术展首次亮相惊爆全场、浪漫7月营造"梦幻花季"引无数"花痴"女无法自拔……随着淘宝网店以及官方微店正式上线,国内首家3D打印"造梦空间"载物(zaiwoo)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扩张",在以3D打印技术+创意设计

"相信的力量"艺术展首次亮相惊爆全场、浪漫7月营造"梦幻花季"引无数"花痴"女无法自拔……随着淘宝网店以及官方微店正式上线,国内首家3D打印"造梦空间"载物(zaiwoo)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扩张",在以3D打印技术+创意设计+"梦想订制"的"三维"平台运营模式下,备受瞩目的载物已被众多科技媒体及资本市场誉为拥抱"工业5.0"时代的源动力。

QQ截图20160721160248.jpg

  就在不久前,载物在Pre-A轮获融国内知名VC德同资本(DT Capital Partners)逾千万级投资,引来科技资本市场一片哗然。一家创立时间不长的3D打印技术团队,为何能够吸引在科技领域一向严谨慎重的德同资本豪掷千金?载物到底有何"能耐"?

  运筹帷幄 开辟产业"蓝海"新航线

  答案显而易见, 3D打印虽然已经步入市场化和产业化,但是将立足点和着眼点放面向未来的,只有载物一家。

  只要稍微关注一下载物的淘宝"许愿池"以及官方微店的海量登录频次便可印证其光明的市场前景和发展走势。在7月初载物淘宝"许愿池"以及官方微店正是上线至今,仅"梦幻花季"单个主题登录量就已突破XX万,相当于平均每天登录量轻松过万。

QQ截图20160721160253.jpg

  在"用户为主、市场为王、时效为胜"的后"工业4.0"时代,载物仅用半月便从一众3D打印服务商的"红海"中脱颖而出,率先在行业内实现艺术化、平台化、个性化的差异化服务,成功开辟3D打印"蓝海"新航线。

  灵感交融 打造"梦想"境界新高度

  在载物的"造梦空间"里,每个人既是满怀理想的"追梦人",也是助人"圆梦"的"筑梦人":对于设计师们来讲,载物开放且自由的创作"空间"让艺术与设计没有条框的桎梏,无论是艺术大咖还是设计新锐,都能在这里将自己的艺术梦想和创作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QQ截图20160721160259.jpg

  当"追梦人"与"筑梦人"的"梦想结晶"完美交融后,载物业内领先的3D打印技术将最终扮演"圆梦人"的角色,丝毫不差地为"追梦人"和"筑梦人"将"梦想结晶"写进现实。这也是为什么Albert Karen、Space Jewels、Kasia Wisniewski等享誉全球的大家都会在载物"造梦空间"里乐享其中的原因。

  着眼未来 吹响"工业5.0"时代冲锋号

  曾有多位经济学者指出,移动互联网的出现让工业进入到" 4.0"时代的同时,已经开始催生"5.0"时代的萌芽。更为重要的是,载物将科技创新与人文关怀合二为一的"造梦"业态,不仅在3D打印业内领跑全球,更是吹响了科技领域从"工业4.0"向"工业5.0"时代迈进的冲锋号。

  如果你依然对载物的实力有所怀疑,对"造梦空间"的完美的"黑科技"革嗤之以鼻的话,猛戳下方链接,便会亲眼见证"工业5.0"之于载物的未来魅力:

  淘宝许愿池地址:https://zaiwoo.taobao.com/

  微站地址:微信公众号搜索"载物",关注后进入"载物商店"即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