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益宝:发展企业直投模式 促进网贷规范发展

时间: 2016-07-14 14:27: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长期视角看,金融发展与实体经济相辅相成、相互促进,“金融体系强则实体经济强”,金融体系已成为大国崛起的基本性战略力量。

从长期视角看,金融发展与实体经济相辅相成、相互促进,“金融体系强则实体经济强”,金融体系已成为大国崛起的基本性战略力量。

互联网金融具有开放、共享、平等、普惠、去中心化等特点,是构建中国特色新型金融体系的重要催化剂和动力源泉,是支撑中国金融崛起的重要路径。

这也是今年“两会”政府报告将“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列入2016年重点工作,互联网金融第三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基本逻辑。互联网金融对于中国金融体系发展和实体经济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

那么,反过来,只有依托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才能走的更久更远。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这样解读,还是要鼓励平台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实现循环经济发展,让金融业获得真正的源头活水。

三益宝:立足实体,只做P2C的企业直投

依托实体经济的金融,更具发展实力。三益宝平台秉承这一理念,一直以来,都只做促动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

P2C的业务模式,即个人对企业的直投模式,投资对象均是发展前景良好的中小微型企业,作为民间资本的搬运工,投资交易平台有责任和义务帮助盘活民间资本,促动经济真正向前。

P2C模式下,三益宝也有自己独有的风控体系,来把关控制投资企业的资质水准。除了层层递进的风控审核标准,最终通过这些审查标准的企业,还要接受平台的绝对控股,控股率高达85%以上,合理把控投资风险,保障安全交易。

另外,现阶段,三益宝平台的收益率为15%左右,在整个网贷行业中,属于中上水平,加之安全系数较高,选择该平台的投资人,也越来越多。

规范、安全、创新化,是三益宝平台的典型特色,也是网贷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