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邓肯退役拷问4000多家P2P平台 大洗牌已开启!

时间: 2016-07-13 11:56: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邓肯在7月11日正式宣布退役,19年职业生涯就此划上句号,虽然外界对此早有准备,但消息公布后还是让人感叹不已。我们习惯了谈论“邓肯返老还童”的神话,我们习惯了调侃“21号新秀”的梗,我们习惯了邓肯和他的马刺不断赢球,我

邓肯在7月11日正式宣布退役,19年职业生涯就此划上句号,虽然外界对此早有准备,但消息公布后还是让人感叹不已。我们习惯了谈论“邓肯返老还童”的神话,我们习惯了调侃“21号新秀”的梗,我们习惯了邓肯和他的马刺不断赢球,我们习惯他们不断出现在季后赛、总决赛。这个习惯一直陪着我们19年,但我们不得不说再见了,我们要开始习惯没有邓肯的NBA了。甚至有人感叹“韶华易逝,红颜易老!再见,邓肯,再见青春!”

  所以,40岁邓肯的退役留给大家的更多是不舍与心殇。这也拷问着同样在行业发展中不断退出的P2P平台。这些平台的退出留给大家的是什么?在国家监管机制不断严格的今天,P2P行业的准入机制和发展机制都越来越严格,使得一些伪P2P平台无处遁形,而一些问题平台在被曝光的同时,有些P2P平台则开始了合规的退出该行业。7月4日,网贷之家发布半年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累计停业及问题P2P网贷平台数量为515家,其中停业、转型等良性退出的共有246家,跑路、提现困难、经侦介入等恶性退出的共有268家。

  截至6月末,过去累计P2P平台数量4127家,停业及问题平台达到1778家,占P2P网贷行业累计平台数量的43%。也就是说,过去近一半的P2P出问题。目前,正常营运的平台数量为2349家,网贷之家预计,下半年预计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仍然将进一步下降。由此不难发现,4000多家P2P平台在大洗牌中一半已经消失,未来监管肯定会越来越严,更多的平台会出局,最终剩下的将是少数。

\

  如何让P2P平台更为安全可靠,一直成为市场讨论的痛点。但是从监管制度的不断完善,到各地政府对P2P的清查,此次整顿风暴之后,监管将会逐步到位。对此,三益宝(id:sanyibao.com)网贷平台负责人表示,P2P行业发展,资金安全仍然是核心点,一方面平台要自律发展,另一方面得益于政府的整治清理。P2P平台想要在大清洗中坚持下来,要加强平台安全建设,注重风险控制,创造让投资者放心的理财平台。三益宝(id:sanyibao.com)P2P平台在风险控制方面一直很严格,采用P2C直投模式,即投资者资金直接用于企业生产建设。对借款企业,三益宝从贷前、贷中、贷后层层把关,不但设置了准入门槛,精选朝阳企业,还对企业绝对控股,确保平台有绝对处置权,以防逾期发生时能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此外,实行第三方资金托管,投资者真实行考察活动,保证平台合规运营,安全、透明。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让投资者放心。当然安全方面的表率还有陆金所等P2P平台,都是不错的。

  当然,P2P网贷行业仍然处于飞速发展阶段,随着一些不规范平台的倒闭,反而促进了优质平台的交易量提升,投资人也慢慢回归于理性,市场正处于一个优胜劣汰的阶段,充满了机遇与挑战。我们也不能极端的完全否定该行业的发展,而应该理性看待,引导其合规发展,P2P网贷行业真正助力我国实体经济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