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获千万融资,“熊猫竹木网”打造竹木商业生态圈

时间: 2016-07-13 10:13: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7月7日,由青年企业家王黎峰先生创办的浙江追追科技有限公司Pre-A轮融资发布会在上海国丰大酒店举行。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黎峰,董事虞洋鹏、赵家浩、金伟峰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6年7月7日,由青年企业家王黎峰先生创办的浙江追追科技有限公司Pre-A轮融资发布会在上海国丰大酒店举行。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黎峰,董事虞洋鹏、赵家浩、金伟峰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

  (发布会合影)

  当下实体经济向互联网经济转型的趋势愈演愈烈。以追追科技为首的竹木行业B2B平台率先突破,走品牌化建设之路,将网络终端铺向全国,自此,竹木行业内部的沟通和交流打破了原先闭塞的局面。

\

  (签约仪式)

  目前追追科技已经完成1100万Pre-A轮融资,公司估值接近3000万元,计划在明年完成A轮融资,预计亿元估值。其主要产品“熊猫竹木网”的业务也进入了快速成长期,日均开发订单额达到200万元以上。平台的客户入驻率维持在5%左右。合作商家也从最初的几百已经成长到8000家以上,预计在3年内将达到五万家左右。公司未来将围绕熊猫竹木网打造以竹木为主的商业生态圈,其中业务涵盖金融借贷、物流仓储等多项增值服务。

\

  (董事长王黎峰发表讲话)

  习近平主席曾经指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依此,追追科技在响应国家创新政策的基础上,完善企业创新,在企业结构升级的基础上向金融市场推进。公司董事长王黎峰强调:“追追科技的发展,离不开商业模式的创新和技术的革新。将传统的竹木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在经营发展自身的同时,更要赢得品牌的全面推广。在国家提倡的新型经济架构下,公司势必会改变现有的经营模式,重新整合整个竹木行业并向更高经济模式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