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接地气的“莞创板”终于来了!是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最佳选择

时间: 2016-07-12 11:58: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海有上交所、深圳有深交所、北京有新三板,东莞有莞创板”!

“上海有上交所、深圳有深交所、北京有新三板,东莞有莞创板”!

“莞创板”终于来了!

为配合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实施,作为东莞市产权交易中心推出的综合性创新服务平台,莞创板终于来了!企业在金账本提供的挂牌服务指导后,只需要满足挂牌融资的条件,即可轻松上莞创板!不但方便容易,后续还有金账本提供的大量超值金融服务可以免费享受,真的是太超值了!


图片1.png

莞创板挂牌新闻发布会剪彩仪式

 

6月18日,就有九家企业成为首批“吃螃蟹”的勇者,在东莞电商大厦敲锣鸣钟庆祝莞创板挂牌融资!而金账本作为作为莞创板挂牌的服务提供商,更是被多家主流媒体热议追捧,成为时下最火爆的主题!

具体详情请见:央视网新闻报道:

http://yueyu.cntv.cn/2016/06/22/ARTIPY3gDsCwD1KFrZjfugG1160622.shtml

中国网新闻报道:

http://union  .china.com.cn/zfgl/2016-06/21/content_8847947.htm


图片2.png

.

东莞产权中心领导为挂牌企业授牌

 

挂牌敲钟仪式后,记者有幸采访了东莞市胜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李总。

在采访中,李总说“之所以选择在莞创板挂牌融资,是有多种原因的。


图片3.png

胜越机械李总及核心骨干敲钟挂牌

 

李总表示:首先,莞创板股权交易市场的建设,是国家政策大方向的指引。李克强总理多次强调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而莞创板非常接地气的,是我们公司快速进入资本市场的最佳选择。

其次,莞创板挂牌的巨大优势,是可以通过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快速提升我们公司的形象知名度。这可是通过市场竞争才得到的知名度,比那些每年要交数万元申请荣誉证书更加的货真价实!

再次,针对目前的国际和国内行业行情,我们公司处于一个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通过莞创板这个平台,我们可以整合优秀高质的企业资源。多条整合资源的途径,我们转型升级也更快速,更高效!

另外,在两三年前,在新三板的门槛和资费很低的时候我没把握住机遇。这次我可不想在门槛和资费不高的时候错过了莞创板!通过莞创板这个平台,等于寻找到企业家资本圈子,相信通过莞创板,可以找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是合作伙伴呢!非常感谢金账本,是金账本将我们指引到资本社会的道路之上!”

李总简单朴实的话语,透露出了对莞创板的无限信心和憧憬!


 

图片4.png

金账本朱雄波在挂牌仪式上


金账本作为作为莞创板挂牌的服务提供商胜越机械挂牌融资提供了超值的辅导服务。

据金账本朱雄波董事长介绍,除了李总所说的莞创板挂牌融资的四大优势之外还有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股权激励。

朱总强调:莞创板挂牌融资的企业,多数都是创新创业型中小微企业。在发展中普遍存在缺少人才的窘境,而股权激励是吸引人才的重要手段。莞创板挂牌企业经过股权改革等一系列整改后,治理较为规范、股权相对分散,在股权激励上具有优势。而且这方面的政策也十分宽松,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自主选择股权激励方式,只要履行信息披露即可,这些都为公司留住核心人才创造了条件。此外,由于挂牌公司的股权有了市场定价和进出通道,员工拿到的股权较为方便地变现,也为股权激励的实施解除了后顾之忧。金账本相信,企业接受了金账本所提供的股权改革等内容整改后,对企业的成长也将具有无限价值!


图片5.png


金账本企业自2004年成立发展至今,服务企业超20000家,年交易额达2亿元,全国各地分公司达20多家,估值超10亿。6月18日,金账本作为东莞市产权交易中心“莞创板”指定服务商郑重承诺为所有挂牌企业提供最专业的挂牌指导服务,另外所有挂牌企业均可享受金账本企业提供的各项高价值高回报的金融服务。

金账本作为东莞市产权交易中心“莞创板”的指定服务商,为此次“莞创板”挂牌敲钟,付出了不可磨灭的辛苦汗水,也为挂牌企业的奋发崛起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账本呼吁有更多的企通过金账本提供的挂牌指导服务,加入到“莞创板”的资本舞台之中,为迈向资本市场踏出坚实的步伐!

 

莞创板服务:0769—88888305

金账本官网:www.jinzhangben.com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