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省委书记和葛坚、宗庆后、朱丙义如何对话

时间: 2016-07-08 15:08: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图片2.jpg

葛坚会长与巴音朝鲁书记、蒋超良省长亲切交谈

近日,应吉林省委、省政府邀请,北京吉林企业商会走进吉林系列活动在吉林省长春、通化、白山进行,在长春南湖宾馆,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等省领导亲切会见了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长、中基控股集团董事长葛坚会长及代表团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总裁宗庆后和著名导演、著名词作家、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张俊以等作为代表团成员也一起参加了会见。巴音朝鲁多次表扬葛坚会长并指出,北京吉林企业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主动与家乡政府有关部门联系,寻求合作项目,取得了很大进展,并多次表示不遗余力地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工作值得肯定。葛坚会长表示: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愿与家乡2800万各族干部群众“引进去、走出来、做公益、搭平台”,愿把祖国吉林家乡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

日前,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情有独钟,再赴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辽源市辽河源镇中德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区进行调研,据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全国劳动模范、吉林省人大代表、东艺集团董事长朱丙义介绍:东艺集团吉米飘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已入驻中德辽河源头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依托德国、日本先进的稻田技术和管理模式,打造国际化、生态化、数字化的现代农业,除大力提升现代农业科技创新能力,驱动现代农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外,东艺集团又总投资15.77亿元用于开发现代农业科技和房地产等产业的开发。据介绍,中德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区产业园已邀请著名导演、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帮助策划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专题系列消费扶贫——打造中国第一个扶贫爱心订制田园活动已经启动,张俊以创作的歌曲《吉米飘香》、《美丽中国 美丽吉林》、《我是自豪的吉林人》等已录制完毕。据介绍:重新开创产品销售新渠道,实现田园与餐桌的直接对接,通过互联网工具将现代农业与大众扶贫的消费需求有效对接,今天咱们不送礼,要送就送一亩地,让您通过互联网和现场订购下单,通过手机客户端24小时对您订制的田园进行监控,体验农场庄主的乐趣,月月配送,让您365天每天都能吃到吉米飘香打磨的新米。

图片3.jpg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全国劳动模范、吉林省人大代表、东艺集团董事长朱丙义在向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介绍中德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区产业园的情况,巴音朝鲁书记对此给予了肯定

巴音朝鲁走进中德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区,示范区犹如一条绿色的锦带镶嵌在东辽河源头,翠绿的稻苗,煞是喜人,数百只鸭子正在田间嬉戏。巴音朝鲁来到这里,了解到示范区通过建设有机食品种植基地,改变了以农药化肥为主的传统农业生产结构,生态示范区现已建成优质、生态、安全、绿色的品牌农产品生产基地,吉米飘香供应地和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实现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生产,并开创了农业生产的改革创新之路,巴音朝鲁对此给予了肯定。

巴音朝鲁强调,建设生态文明、打造美丽吉林,要积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着力培育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产业,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吉林特色的绿色发展新路子,让吉林大地真正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