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老谢炼金:7.8非农夜黄金或将力挽狂澜 破支撑沥青后市看空

时间: 2016-07-08 10:00: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过去,是一篇不予置评的狂草步法,我且落款,送给逝水;未来的空白会行走成什么?谁也不敢预料。也许是断简残帙,也许是惊世之作,也许是不知作者为谁的一段开场白。也许是无字天书。曾经的荣败都已不足道,成为了永恒的历史,而未来的

过去,是一篇不予置评的狂草步法,我且落款,送给逝水;未来的空白会行走成什么?谁也不敢预料。也许是断简残帙,也许是惊世之作,也许是不知作者为谁的一段开场白。也许是无字天书。曾经的荣败都已不足道,成为了永恒的历史,而未来的走向谁也不可预知,最为重要的就是当下,把握当下,把握今晚的非农,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胜者为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你赢,我陪你笑傲天下!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增长17.2万人,预期增长16万人,前值17.3万修正为16.8万。从公司规模来看,小公司6月新增非农就业9.5万人,中型公司5.2万人,大公司2.5万人。服务业表现亮眼,新增就业20.8万人,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3.6万人。在经历了春季的低迷后,就业增长在上月复苏。除了能源业和贸易敏感型制造业,就业增长在其他行业保持健康。大型跨国公司表现挣扎,而英国退欧显然不是好消息。美国ADP就业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6月的非农就业数据。经济学家预计6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18万。老谢炼金分析认为,6月的就业报告将是本年度最重要的就业报告,因为它能够证实招聘放缓是否已经开始,若报告弱于预期,可能会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


  事实上,因为英国公投退欧,投资者对美国公司盈利增长的预期可能要推迟实现了。英国退欧公投对美元、全球经济和利率带来的后续影响对投资者的预期蒙上了不确定性的阴影。如果对第二季度的预期准确,美国公司可能会迎来同比利润连续第五年下滑,这是金融危机以来最差的状况。欧洲央行公布了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前欧央行于6月2日召开会议(在英国退欧公投前)。欧洲央行6月时表示,若英国公投选择脱欧,可能将带来“巨大的,但又难以预测的”负面影响。决策者基本都认同,就经济前景来看,这将是一个重要的不确定性来源。


  本周五(7月8日)市场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彭博调查预期中值显示,6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长17.5万;该数据在5月表现非常糟糕,仅增长了3.8万。如此次非农数据不及此预期,则贵金属市场有望再度迎来避险推升;反之,若数据好于预期,近期走势仍有继续调整的需求。但老谢炼金认为鉴于7月美联储加息已无可能,所以即便数据好于预期,行情仍不会单边下跌,而是探底回升概率较大,但目前金价有一定的回调空间,这是我们所需要关注的。


  现货黄金昨天日线收取高位的阴十字星,上下影线都较长,上方受阻于1370附近,昨天早间我们进场的空单也成功止盈于1362附近。但随后行情于1360附近震荡,而我们也于该点位附近进场多单,行情并未企稳反弹,而是继续下行跌破1357,我们的多单也随之止损。而后老谢炼金认为行情不会跌破1350关口,我们于1355-1352一线继续进场多单,并于1358-1360一线获利出场。从目前行情来看,高位收阴说明上方存在一定阻力,而近期行情触及两年高位,需要有所回踩也是理所当然,日内非农前,笔者v信laoxielianjin预计行情或将继续有一定的回落空间,我们可关注1363-1365一线阻力,如不能突破可择机进场空单,看一波回调。而上方阻力集中在1370-1375区间,如强势突破的话,或预示上方仍有空间,则可待回踩后跟进多单。下方支撑目前在于1350附近,但如非农数据靓丽,则有继续下行至1340附近的可能,所以晚间如数据利空,则不太建议在1350附近进多。晚间非农走势仍需关注届时行情走势情况及数据指引,具体非农做单可搜索关注笔者公众号老谢炼金获得。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上方反弹至1363-1365一线做空,止损1367,目标下看1355-1353一线;


  2、上方如突破1375回踩1372-1370一线做多,止损1367,目标上看1378-1380-1385一线;


  3、下方如跌破1347则待1342-1340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336,目标上看1350-1355-1360一线。


  原油沥青方面,截至7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222万桶,但不及预期和前值。此前API周三发布数据称上周原油供应减少了670万桶,令市场预期油量库存大降。这是EIA原油库存连续7周减少,美国目前原油总库存在5.24亿桶,依然保持在历史的记录高位。上周,汽油库存减少了12.2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了157.4万桶,但上周所有商业原油库存总计增加了340万桶。而库欣地区库存仅减少了8.2万桶,远不及预期和前值。油价由涨转跌,WTI 8月原油期货下跌1.66美元,跌幅3.46%,刷新日低至45.77美元/桶。宁贵沥青短线破位4600关口之后一路飞流直下,凌晨最低最低狂跌300个点至4320附近。沥青已经跌破老谢炼金之前一直强调的4400关口,后市走势堪忧,预计下方空间将进一步打开。


  宁贵沥青昨天日线收取大阴线,目前来看,日线呈空头排列,上方压制较为明显,而最为关键的4400关口已经跌破,或预示着下方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之前市场多少受到英国退欧影响,但现在影响逐步减弱,市场视线重回产量。晚间公布的EIA库存虽然有所下降,但降幅不及预期,令市场失望,沥青行情是极易受到事情情绪影响的一个品种,市场的任何情绪在交易中都能有所放大,这也是为何沥青的波幅为何较大的原因。日内操作方面,上方反弹首先关注4400-4420一线,但老谢炼金预计该区间或将有所突破,我们可待上一个关口及4500附近再考虑进场空单,而下方首先需关注4300附近支撑情况,一旦跌破下方或仍有空间,可考虑反弹进场空单,日内操作上可维持反弹空为主。


  宁贵沥青部分做单点位:


  1、上方反弹4500-4520一线做空,止损4555,目标下看4430-4410一线;


  2、下方关注4300附近支撑,如跌破则可反弹4330-4350一线进场空单,止损4380,目标下看4250-4230一线。


  今日关注:


  13:45 瑞士5月季调后失业率


  14:00 德国5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5月季调后经常帐


  14:30 法国6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14:45 法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5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20:30 美国6月失业率、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以上文章由智合福金分析师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