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杜良玉:非农行情做单方法(精)

时间: 2016-07-08 23:19: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做投资的人都知道非农很重要,那你知道什么是非农,它又为何重要,在这个重要的非农之夜又该如何做单么。之前我已经介绍过非农和它的重要性了,如果还有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可以关注杜良玉的博客,接下来我将为大家讲解一下非农之

做投资的人都知道非农很重要,那你知道什么是非农,它又为何重要,在这个重要的非农之夜又该如何做单么。之前我已经介绍过非农和它的重要性了,如果还有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可以关注杜良玉的博客,接下来我将为大家讲解一下非农之夜我们改如何操作做单,以最小的风险赢得最大的利益。

  

  金融投资既是金钱的游戏,也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盈亏往往只在一念之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无论你是新手、老手还是常胜将军,良好的做单习惯和足够冷静的睿智是必不可少。

  

  为什么会有投资顾问这一职业,为什么有老师指导做单的情况下就是比没有老师指导做单能获得更多的盈利,其实只要是懂行的人都能判断出孰优孰劣,投资不仅仅是靠经验就可以了,因为投资还是一门学问,这门学问也并不难!关注杜良玉博客我们一起学习投资之道。杜良玉非农之夜投资四法:

  

  一、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1:给这两单各设3个点止损,6个点止盈,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方法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8个点的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二、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设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三、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在现价3个点以上挂一个多单,在现价3个点以下挂一个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个点的获利。(不同产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个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四、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

  

  杜老师介绍的这四种方法操作关键是对此重大消息对相应产品和对影响点数的大致预测,通过此预测设止盈;对止损只要确保在消息公布前不被打掉就行:还有设止盈止损点时间,离消息公布越近越好,同时又要确保把所有该设的全部设完越靠近消息公布设止损的可以相对设少点。

  

  用以上这四种方法做非农与重大消息。你能运用巧妙的话,可以在比较小的风险获得一定的收益。但这四种方法一定要在满足资金管理法则的前提下运用。方法只是在常规下总结不排除些特殊意外建议谨慎运用,杜良玉建议先用模拟仓多尝试!

  

  投资之路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旅行,途中你会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同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些同行者中必然有你的良师,是否能够发现,这就需要你睿智的大脑和敏锐的判断力。做投资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的博客,我们一起探讨一起进步。杜良玉薇信Du5752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