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趋势趋向人性?

时间: 2016-07-08 18:01: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国内坚持“发挥正能量”,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率领天使学堂考察团前往以色列创业圣地。薛蛮子一向疾呼社会公正,被认为是奔走社会公益的“中国第一天使投资人”。英伦金融历来热心公益,作育幼小,与天使投资精神志同道

近日,国内坚持“发挥正能量”,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率领天使学堂考察团前往以色列创业圣地。薛蛮子一向疾呼社会公正,被认为是奔走社会公益的“中国第一天使投资人”。英伦金融历来热心公益,作育幼小,与天使投资精神志同道合,被邀一起奔赴以色列特拉维夫,分享公益和创业心得。英伦金融一直追求创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成绩和公益贡献有口皆碑,是薛蛮子精心挑选的创业合作伙伴。


以色列是Start-up Nation(创业的国度), 是除了美国硅谷之外,创业氛围最佳的地区,人均创业世界第一,被誉为创业者的天堂,在各国商界甚至形成了一种「以色列创新崇拜」。现新型互联网金融发展得如火如荼,英伦金融作为贵金属行业标杆,创新精神值得广大创业者学习和借鉴。值得一提的是,英伦金融是整个行业首家打造分析团队、线上分析服务的交易商,管理层更是互联网金融推动者。在2008年以前,中国还没有互联网金概念,英伦金融管理层破格打造了线上交易模式,并且打造了线上客服到一整套高质量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体系。为促进行业创新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作出有目共睹的贡献。

薛蛮子本身的创业故事引人入胜,与他个人追求创新和进步的性格有很大原因。现国内创业的现象很普遍,据薛蛮子说,针对国内创业现象和追求而成立的天使投资,在行业没有限制,中国一些传统行业也有机会,比如矿山、石油、太阳能、教育、医疗、IT和互联网行业都有涉及。英伦金融近年来屡获行业【最具研究实力机构】、【CCTV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等标志性奖项,皆因一直追求进步和创新,促进行业发展,与薛蛮子创业精神一致。

\

行业的长远发展,创新是唯一出路

此次参观旅程非常顺利,其中包括参观有未来Facebook之势头的playbazz互联网公司,探访特拉维夫—冒险与创新的摇篮,以及参观以色列VR先进公司,体验VR运用。英伦金融高瞻远瞩,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下一个投资重点项目即是快速设立VR店,实行创新,让客户马上可在手机上3D体验产品。

\

个人创业以及行业的的创新都需要较好的技术能力,英伦金融一直追求技术上的创新和和自身的不断完善。英伦金融在外汇大宗商品行业具有超30年研究经验,一直坚持用心服务客户,与时代共同进步,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深得客户信赖。英伦金融打造了成功的品牌,这源于英伦金融多年来对人性的剖析,对限制的突破,以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掌控。

英伦金融多次成功帮到客户实现策略创富,汇集了全国最佳分析师团队,帮助实现客户全方位需求。近期大宗商品屡现好行情,英伦客户多次赚到笑。对股指、外汇、大宗商品有疑惑或者想研究行情提高分析技术的客户朋友可登录英伦金融官网,参与《名师线上免费讲座》培训,与十多位实战名家实时互动,小班教授交易技巧,也可致电客服进行详细的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