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常识:P2P理财路上 警惕这些深坑!

时间: 2016-07-05 13:26: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投资理财道远坑多,想要打持久战的的各位投资人,还是要先知己知彼,防止掉坑。

投资理财道远坑多,想要打持久战的的各位投资人,还是要先知己知彼,防止掉坑。

今天三益宝小编就为各位说道说道常见的投资坑都有哪些,做好防范,远离深坑。

ddf0e71afc9e95680f06f6bfaa74834c.jpg

深坑一:冒名保险公司险资空手套白狼

保险业务人员的推广手段过渡、移植到了P2P平台。在这过程中,P2P平台共需要“三步”,即搭建平台,寻找到客户源,诱拐投资,最后就可以坐收利润。

“我们是某某保险公司的子公司。”这通常是该类P2P平台向客户介绍自己的第一句话,让客户从心理上打消抵触感。更有甚者端出了“保监会”的名号,声称自己受到保监会监管,是保监会的直属单位。看似真实的公司名牌、墙面上多种资格证书,让人信以为真。

“框架”搭建之后,填充框架的工作人员也多数来自大量保险公司,曾经的销售员摇身一变成为总经理、市场总监。这些人利用原来在保险公司的客户资源,以高息为诱饵,说服客户将保单质押,进而把质押款作为投资款直接投入P2P平台。

投资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认为将资金投入了保险公司,而非P2P平台。

实际上,如果是真正做P2P或者P2C业务的平台,像三益宝这样的,倒不用顶着谁的名头为自己洗白,清者自清,是真心想做投资市场,还是只想空手套白狼,且行且看。

深坑二:租软件炒外汇工作人员都是临演

互联网金融的出现,让原本神秘的传统金融拨开了神秘的面纱。但是仍然有一些面纱是在短期内难以被普及的,例如外汇、黄金、石油、贵金属。

互联网金融带动新理财观念火爆后,三益宝小编也接听过多个宣传外汇、黄金、期货的电话,承诺让人惊讶的高的收益,并再三强调当前该类别投资的火热程度,市场局面的良好情况。

但事实是,我国外汇交易尚未全面放开,自称为外汇经纪商的大量群体,以咨询公司、投资公司、财务公司等名义设立多家机构,在拉拢客户的过程中炒外汇存在的投机性被轻描淡写略过,只强调投资回报,由此产生的踩雷事件,也是比比皆是。

骗术三:P2P票据理财,染指虚假贸易

曾经在一段时间内,P2P票据理财火爆一时,尤其以银行承兑汇票为主的“银票”,由于加上票据承兑所在银行的背书,更是将安全二字标注在了平台页面的最上端。

一位票据行业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行业中存在大量的“票据包装工”让原本并无贸易往来的企业间拥有了贸易背景、相互合作贸易合同以及看起来更为真实的增值税发票等,当然这一切都是虚假的。

因此,三益宝小编在此提醒各位投资人,越是火热的市场,趁火打造山寨投机者越是活跃。作为投资人,如何支配自己有限的资产,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很多投资人把自己的身家性命都用来投资理财了,作为平台方,更要拿出应有的姿态。三益宝成立至今的三年中,一直也都是秉承着服务中小微企业,以解决实体企业资金问题为己任。模式清晰,运营规范,是个值得选择的专业投资平台。

投资人可先登录三益宝官网或者关注三益宝微信号,对平台进行更详尽的资质探查。投资是大事,不可轻率决定,更不可冒进极端。远离投资坑,才能走得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