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慧理金:脱欧忧虑情绪消退,市场焦点看纪要非农

时间: 2016-07-05 10:10: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一(7.4)黄金震荡上涨,一度刷新一周高点至1357.36美元/盎司,距离英国脱欧公投时触及的两年高位相去不远,受现货白银的大幅上涨带动,而且全球负利率环境和美联储加息前景不佳及避险需求都给金价提供支撑。原油市场,多空消

周一(7.4)黄金震荡上涨,一度刷新一周高点至1357.36美元/盎司,距离英国脱欧公投时触及的两年高位相去不远,受现货白银的大幅上涨带动,而且全球负利率环境和美联储加息前景不佳及避险需求都给金价提供支撑。原油市场,多空消息掺杂,多空双方较为谨慎,油价整体依然维持震荡走势。

  

  纽约时段,美国独立日市场休市,市场整体交投清淡。投资者都在为本周美联储纪要以及重磅非农数据做准备,美元小幅回落走低。虽然英国脱欧忧虑进一步缓解,但当前市场炒作的焦点已经转移到全球央行宽松政策预期之上,在全球宽松的背景下,金价飙升至两年高位。原油方面,虽然沙特能源部长供应平衡的言论支撑油价,但油价还是在供应过剩和需求放缓忧虑打压下小幅回落收低。

  

  美国金融市场逢独立日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清淡。7月4日独立日是美国主要法定节日之一。1776年7月4日,由杰弗逊起草的《独立宣言》在费城大陆会议上正式通过,宣布美利坚合众国脱离英国而独立。

  

  投资者预计全球各央行可能会进一步推出刺激措施以应对英国脱欧的影响。日元、瑞郎等传统避险货币下跌,因欧洲股市上涨,得益于英国脱欧产生的焦虑略为消退。投资者已经排除了美联储今年升息的可能,同时也几乎确定英国央行今夏降息。

  

  市场密切关注本周非农就业数据。富国银行的分析师指出,考虑到5非农就业报告意外疲软,美联储将通过6月报告来观察近期就业步伐放缓是否是暂时性的;5月非农就业人数表现令人失望主要是因威瑞森电信公司罢工导致非农人数减少3.5万,该暂时性因素消失后,非农人数料将增加;预计此次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6.2万人,失业率将企稳在4.7%。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方面,日线图上目前已经连续录的4根阳线,金价重回1350-60高位区间,周一开盘后直接走高,无疑与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非农数据脱不了干系。技术面上有明显的二次拐头上扬的走势,是很强的多头的信号,阻力仅靠BOLL上轨线苦苦压制,约1360-63附近,4小时线上第一支撑1345附近,结合强势的上涨动能,操作上建议尽量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345附近做多,止损1340,目标1352-55一线;

  

  2,上方1360-62做空,止损1365上,目标1352-50一线;

  

  宁贵沥青方面,今日小幅低开了30来个点,但是重点是低开到日线BOLL中轨线下方,那么今日BOLL中轨线将以阻力线显示,约4710附近,单看日线下方空间极有可能已经打开。但是周线图上,MA5和MA10均线支撑4660和4620一线依旧很难一次性突破。所以今天依旧不看好有大单边行情出现,操作上依旧左侧思路高空低多。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回踩4660-50做多,止损4620下,目标4710-30附近;

  

  2,上方4750做空,止损4790,目标4700-46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7月5日周二

  

  09:45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

  12:30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5:50法国6月服务业PMI终值

  15:55德国6月服务业PMI终值

  16:00欧元区6月服务业PMI终值

  16:30英国6月服务业PMI

  17:00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

  17:30英国央行发布半年度金融稳定报告

  22:00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7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5月工厂订单月率

  次日02:3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讲话

  

  以上文章由分析师张慧理金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谨慎操作,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