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积极开展大兴“6.30冰雹灾害”理赔工作

时间: 2016-07-05 20:47: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图片1.jpg

图片2.jpg

6月30日凌晨5:10分左右,北京市大兴区自西北向东南遭受冰雹袭击,冰雹最大直径5厘米,单个区域持续时间5分钟,造成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承保农业保险西瓜、玉米、梨、桃等11个险种以及农房保险遭受到严重损失,灾害面积覆盖四个乡镇。

接到报案后,中国人保财险总、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大灾应急预案,成立了总、分、支联动应急小组,首批查勘力量于灾害发生一小时内到达灾害现场;截止早7点,20多名查勘人员及8辆查勘车辆全部到位,北京市分公司工作组由总经理室带队于8点赶赴受灾区域,现场组织现场指挥,开启理赔绿色通道,迅速为受灾农户提供理赔服务。

7月2日,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想农户所想,急农户所急”,本着“快查勘、快定损、快赔付”原则,抢抓时效,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开展查勘工作,根据灾害程度、受灾品种、农时农事科学合理安排查勘理赔工作方案,尽最大努力将农户损失降到最低。截止7月3日星期日,第一期西瓜保险赔款107万元,已支付到受灾农户的账户,共262户农户已领取到赔款。其他受灾险种的查勘定损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

农房保险查勘调集全市的查勘力量,60多人全力以赴推进,前期出险报案的1000多户,已经查勘定损完毕的达到600多户,待赔付金额100多万元。目前报案的户数还在陆续增加,查勘定损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推进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