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热烈祝贺创业公社推荐企业大学生创业板首批挂牌

时间: 2016-07-01 11:08: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30日上午,大学生创业服务平台和大学生创业板启动仪式暨首批大学生创业板挂牌仪式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信长星、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中关村股权交易服务集团董事长赵

6月30日上午,大学生创业服务平台和大学生创业板启动仪式暨首批大学生创业板挂牌仪式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信长星、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中关村股权交易服务集团董事长赵及锋出席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全市有关部门、各区人力社保部门、相关金融投资机构和创业服务机构、部分在京高校及大学生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


\


 

\

  创业公社作为北京四板的推荐机构成功推荐了两家优质的大学生创业企业挂牌,他们分别是北京费米赛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加你科技有限公司。

\

  正式启动大学生创业服务平台和大学生创业板

\

  挂牌企业正在进行敲锣仪式

\

  10家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代表合影

  其中,费米科技更是成为了大学生创业板第一家挂牌企业。两家企业的创始人均来自北京大学,团队和项目非常优质,发展潜力巨大。本次挂牌是两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在资本市场迈出的历史性一步,创业公社将持续提供服务,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逐步迈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

  创业公社作为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北京市首批众创空间、中关村创新型孵化器,以“孵化+投行+投资+创业互助社区”为运营模式,旗下拥有创客金服、水滴数据、长青商学院、37度公寓、创业公社书咖等子品牌,打造集创业办公空间、创业公寓、创业服务和创客金服为一体的创业生态圈。至今,创业公社在京运营管理着超过12万平米的办公空间和创业公寓,孵化了过千家企业,基地遍布海淀、石景山等北京11个区域,以及哈尔滨、天津、青岛等外省市,开始布局全国。

\

  两家企业代表与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合影

  本次两家挂牌企业介绍:

  北京费米赛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300001

  公司团队:公司创始团队成员肖艺能就读于北京大学法学专业,预计于2018年7月取得博士学位。主要团队来自北京大学、剑桥大学。

  公司业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旨在打造未来教育的实验室,培养有视野、有格局、有审美、有温度的科学中国人。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小学高年级及初中低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科学实验课程以及相关的科学营。公司以全套自主研发的好玩的科学实验课程和“智能科学实验箱”(以APP为载体)为主打产品,并以儿童科学教育的娱乐化为战略目标,力图打造中国首档孩子参与现场实验互动的大型科学秀节目,为中国的00后一代孩子设计面向未来的科学教育方案。

  公司成立第一年已经获得了较好的收入,已经获得数百万投资。至今为止,公司已向科技部万钢部长、教育部雷朝滋主任进行过展示,并为北京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五个路演项目之一向李克强总理做展演汇报。

\

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在中国科技周上的视察

\

费米实验课堂

 

  北京加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300010

  公司团队:公司创始人郑昱曾就读于北京大学,于2014年7月取得硕士学位。

  公司业务:北京加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你科技”或“公司”)是一家专注AR显示技术与硬件平台的企业。AR(增强现实)是一种未来的内容显示与交互技术,在显示技术、交互、实时追踪这三个行业关键技术瓶颈中,公司主要攻克的是显示技术。业界认为,只有光波导技术有潜力解决AR眼镜厚重的问题,世界上成功开发出光波导技术的公司不超过5家。加你科技研发的AR眼镜产品1代Sapphire PT1成功应用了光波导技术,在AR设备的光学和硬件技术上突破了数项行业瓶颈。公司该款产品利用光波导技术和纳米级耦合光栅,实现在1.7毫米的镜片上显示30-40°视场角的AR影像,成像清晰;现该产品镜片是中国市场上最薄的AR镜片。

\

AR眼镜的潜在应用非常广泛,被学术界和投资界认为是下一代的计算平台。在工业、医疗等领域,AR眼镜将会成为重要的培训、辅助工具。在AR眼镜技术成熟后,它将正式进入普通消费者的生活,成为取代智能手机的全新交互平台。

  目前为止,公司已申请一个发明专利,两个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产品:

  

\

 

  什么是大学生创业板?

  大学生创业板采取资本市场的运作模式,为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企业提供以融资为主的专业服务,帮助企业逐步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大创板能给企业提供如下服务:

  (1)融资服务。依托北京四板市场资源优势,通过定制化金融产品、股权众筹、定向增资、发行私募债、网络借贷等方式帮助挂牌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进行融资。

  (2)股权管理。为挂牌企业提供股权整理、股权确权服务。

  (3)培训辅导。为挂牌企业提供为期2年、强制性免费的综合辅导服务。

  (4)政策扶持。导入人力社保部门政策资源,协助挂牌企业申报各种政策。

  (5)转板上市。扶持成熟的挂牌企业向北京四板市场更高层次板块转板,并进一步协助企业申请到新三板市场挂牌、与深交所“高校之家”对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