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融网融耀·A+gain 根深方能叶茂

时间: 2016-07-01 10:5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6月28日,有融网“融耀·A+gain”发布会,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耀召开。在发布会上,有融网正式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鼎立控股集团。在行业监管形势日益严峻、平台发展深受考验的局势下,有融网尚能

2016年6月28日,有融网“融耀·A+gain”发布会,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耀召开。在发布会上,有融网正式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鼎立控股集团。在行业监管形势日益严峻、平台发展深受考验的局势下,有融网尚能取得如此喜人的成就,更加说明了有融网的成长已经愈加强韧、坚硬。

融耀·A+gain

本次发布会经过长期的精心准备,力图为前来参会的嘉宾及投资者提供一个科技与美感并存、优雅与力量同在的发布会体验。入场时的浩瀚宇宙模型的全息通道、舞台两端的潮水特效、以及台上人员深入浅出的演说给前来参会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融网A+轮融资发布会入场通道

发布会中,投资方鼎力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本次的五千万A+轮融资进行重要讲话,其对于有融网的A+轮投资,不仅仅是资本市场与互联网金融的融合,更是对于有融网在行业平台中实力的认可与肯定,也让有融网的未来发展之路充满更多的可能与希望。

在激动人心的签约仪式完成后,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领域专家针对“互联网借贷理财平台生存发展与规范”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为前来参会的投资人上了宝贵的理财一课。随后,有融网的负责人就用户最为关心的有融网A+轮融资后的发展方向为大家解惑。有融网将继续汽车金融领域的深耕细作,建立全产业链的汽车金融服务,但也不排除未来会成为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有融网A+轮融资发布会现场启动仪式

有融网:水润万物 根深而叶茂

有融网中的“有融”取自“有容乃大”谐音“有融乃大”,寓意有融网的发展如海一般宽广、有深度。另则,有融又源自于水,自古以来,中国历史都对水都赋予了深刻内涵:水为生命之源、发展之本。水润万物而生机勃发,正如有融的发展使命,以自身的生命力陪伴用户走向财富自由的美好愿景。

有融网董事长发表致辞

有融网自发展至今,已经实现了平台总投资额20亿的突破,并取得了44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有融网坚持全流程真实透明,让理财更自在的发展主张,也正是坚持不忘初心的发展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平台实力,在不到半年时间里相继完成Pre-A轮和A+轮融资。一直以来,有融网在平台的发展战略上坚持深耕细作,定位于车贷领域上的深耕细分,建立全产业链的汽车金融服务,坚信只有扎根当下、愈发根深,才能让有融网这棵生命的大树更加枝繁叶茂,为用户带来实质性的利益保障。

今后,有融网将紧紧抓住A+轮融资的新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投资资金的有效性,深耕汽车金融领域,开发平台优质资产端,提高核心风控技术,在信批与风控的研究上坚持走在行业发展前列,完善自身的品牌战略建设,合规发展,以一个安全专业、让用户理财更享自在的形象,成为用户的理财首选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