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96年男孩杜勇:我的创业故事—人身如果没有如果

时间: 2016-07-01 10:17: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杜勇,96年出身于湖北一个贫困农村,这个小男孩有什么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一起走进他。90后曾一度被社会认为是中国垮掉的一代,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不能吃苦,更多的是他们独特的个性给整个社会留下深刻的印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杜勇,96年出身于湖北一个贫困农村,这个小男孩有什么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一起走进他。90后曾一度被社会认为是中国垮掉的一代,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不能吃苦,更多的是他们独特的个性给整个社会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并非所有90后都如此,有那么一批90后,用自己的努力诠释了这一切。杜勇就是这么一位。


\

 

杜勇生于1996年,家境的贫苦让他从小就比同龄人成熟,笔者见到他的时候,从他出略显幼稚的脸上却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坚韧。笔者在和杜勇的交谈中,关于创业,杜勇表现出了非常让人难以置信的成熟。

杜勇坦言,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取得这样的成绩,的确是自己没有想到的,“说起来我自己都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从开始向朋友借了500元做微商,一年后谁能够想到可以实现这样的一个目标?不过我觉得这(做微商)是一个创业非常好的机会,那时候我就坚信,只要有勤劳一点,坚持一下,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杜勇承认,创业的道路不是那么的顺利,不仅辛苦,而且心酸,面对着多少的冷嘲热讽,面对着多少的不屑一顾,不过一切只要挺过来了,“道路还是很光明的”。杜勇正式凭借着这样的一种坚韧,一年的时间,他就让自己成为了众多90后的偶像。

谈移动互联网电商起步:杜勇表现出了职场慧眼与才干

我经常拿着一句网络语自嘲“NO 作 NO DIE!”我认为自己就是在反复的“NO 作 NO DIE!”成长起来的,作死了,爬起来接着作。无作死不人生,不过我对“NO作 NO DIE!”有着更深刻的认识:作于不作,取决于想要怎样的生活,对我来说,不作,一定会死,我会褪去自我,惶惶终日,不知所谓的活着。但是作,不一定会死,也许真的会作出一个属于我的美丽新世界,起码已经看到了那一丝曙光!  我觉得自己在透过移动互联网传达着一些有温度,有力度,有角度的观点,微商只是一种我实现这些观点的一个呈现方式。  “在无尽的黑夜,所有都快要毁灭,至少我还有梦,也为你而感动,原来黎明的起点就在我的心里面,只要我还有梦,就会看到彩虹!”

——《我的天空》

所有人都在刷屏,招代理时,我已经在考虑品牌如何建设;在大家都聚焦销路,而对产品图片求量不求质的时候,我对产品和图片的要求近乎苛刻;在大家用常规的方法刷屏时,我在精心策划每一次推广与活动。

一路走来,有挫折有羁绊,有汗水有泪水,也有惊喜有感动。

我也曾遇到过产品渠道的桎梏。为了不把零售价高于市场的东西卖给朋友,我选择委婉拒绝订单,哪怕第一次微商尝试以失败告终,但每个人都记住了我这个诚信做事凭心的男孩。

我也曾感受淡季的打击。停滞的收入没有让我焦躁,我依然做好每一次分享,细心和每一个上门的客人沟通,是细节让我从众多微商中脱颖而出。

我坚持梦想要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坚持创新,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坚持把每一个顾客当做最好的朋友,坚持把诚信和情感作为立命之本。很多微商遇到瓶颈期的原因,是因为今年再也不是去年朋友圈随意刷刷圈就能卖货的时空角了。一味固执的抬高自己,不愿意放下身段去投入学习去接受正确的营销理念,不愿意花时间去做好服务做好基础工作,当然生意越来越萧条!而唯有不断学习,方能把路走对走稳走的更精彩!


\

 

每一份感恩来自于悸动—杜勇

 

人生如果没有如果,就是梦空一场。

我希望通过我的经历告诉人们,我们90后一样可以吃苦,一样能够创业,一样能够成功。我相信,2015我会带领我的那些经销商实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