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神学院”正式开讲 财神爷爷CEO担任首期讲师

时间: 2016-06-30 13:50: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深化员工对公司文化的认同感、激发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团队的整体实力,近日,移动财富管理平台财神爷爷举办的 财神学院分享会正式开讲。自6月24日起,财神爷爷将定期举行财神学院分享会,就各种与员工自身、公司及

为深化员工对公司文化的认同感、激发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团队的整体实力,近日,移动财富管理平台财神爷爷举办的 财神学院分享会正式开讲。自6月24日起,财神爷爷将定期举行财神学院分享会,就各种与员工自身、公司及行业相关的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和分享,借此碰撞出更多创新与思维的火花,为员工及公司的长远发展积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诺诺镑客兼财神爷爷CEO何建作为首期讲师,以 “如何打造财神爷爷下一个高峰”为主题,向全体员工分享了财神爷爷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何建表示,财神爷爷目前正处于夯实基础时期,用户量及投资额均在稳步增长中。未来,财神爷爷将紧随母公司麦子金服的发展脚步,由移动金融平台向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转型升级。借助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将财神爷爷打造成为财迷专属的移动智能云财富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投顾服务。

分享结束后,何建还与现场员工交流互动,就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首期财神学院的获得了财神爷爷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感受到了公司对于每一名员工的重视,也深入细致的了解到了财神爷爷的发展规划,对自己的工作方向更加清晰明确,同时十分期待下一期的财神学院分享会。

在麦子金服七周年庆典上,麦子金服CEO黄大容曾公开表示,公司在内部人才的培养上不吝成本,将为全体员工量身定制成长计划,让所有员工与麦子金服一起共同成长。“财神爷爷设立的财神学院,是麦子金服员工成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的财神学院只是1.0版本,日后麦子金服及财神爷爷将持续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及分享机制,邀请公司内部及业内的资深大拿在财神学院开课,并围绕员工提出的培训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授课,使财神学院成为公司员工开拓视野,丰富学识,提升综合能力的精神盛宴。 ”何建如是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