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跨境贸易快速增长 宝付顺势推出跨境人民币业务

时间: 2016-06-29 20:55: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几年,由于海淘、跨境电商、留学教育、出境游市场蓬勃发展,使得国内跨境结算需求迅速增长,央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5月跨境人民币结算交易额为4380亿元,环比增长了14.5%,由此可见,境内外商户使用人民币做结算的交易额逐

近几年,由于海淘、跨境电商、留学教育、出境游市场蓬勃发展,使得国内跨境结算需求迅速增长,央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5月跨境人民币结算交易额为4380亿元,环比增长了14.5%,由此可见,境内外商户使用人民币做结算的交易额逐渐递增,同时监管部门提出 “人民币走出去”的战略,也为第三方支付机构发展跨境支付业务创造了机遇。

ͼƬ1.jpg

凭借丰富的支付经验,宝付顺应市场趋势,推出跨境人民币业务,境内买家在境外平台购买商品,无需再为个人结售汇限额及手续等问题困扰,直接使用人民币结算,解决资金流问题,提升支付体验。

对境内外商户而言,人民币相对稳定,结算过程中能有效规避汇率波动影响,降低企业运营风险。对比外汇结算,跨境人民币支付简化了结算流程,缩短交易周期,使贸易往来变得高效。

跨境支付的不断发展,对支付机构在交易的真实性、反洗钱、风险防控方面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宝付在风险控制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对商户资质进行严格的审核,采取实名认证制,确保持卡人的资金安全;另一方面,加强反洗钱与反欺诈的监控。此外,对商户分级,单独设置渠道和商户限额,屏蔽高风险交易,为用户提供银行级的安全保障。

宝付推出跨境人民币支付为有结算需求的用户提供便利,也为拓展海外支付业务打开大门。未来,宝付将加紧与海淘、跨境电商类商户开展合作,扩大服务范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