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猎上网产品再升级,引入协作机制欲打破招聘服务黑箱

时间: 2016-06-29 16:20: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作为招聘服务交易领域的领军者,猎上网自2013年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坚持做对结果负责的招聘平台,并且不断通过产品升级来完善自身的服务。近期,猎上网又对产品进行了升级,旨在通过此次升级架设标准化的第三方管理平台,打破传统

作为招聘服务交易领域的领军者,猎上网自2013年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坚持做对结果负责的招聘平台,并且不断通过产品升级来完善自身的服务。近期,猎上网又对产品进行了升级,旨在通过此次升级架设标准化的第三方管理平台,打破传统服务交易的黑箱。


“我们想要用技术让企业、猎头画像可视化,把每个用户的数据呈现出来,让服务交易每个流程的环节、效率可视,让整个服务交易的流程标准化,打破服务交易黑箱。我们从第三方背书,让服务结果可视化、服务体验评价标准化,让交易双方通过平台展示的数据画像,建立各自的专业形象,树立自己在招聘市场的影响力。”关于此次升级,猎上网这样说道。


据了解,在新的版本中,猎上网在猎头、HR端交易流程信息的展示和猎头联系方式展示方面做了改进,新增了HR、面试官对候选人的相关操作同步显示的功能,还增加了智能推荐猎头,根据职位信息智能推荐合适猎头的功能;同时,雇主企业HR的成单率及过保率也可在猎头页面显示,还新增了猎头等级显示等功能。


众所周知,传统招聘网站的模式中,招聘网站只提供简历库和广告位给到HR,获得简历之后的事情网站不再跟进。同样,线下的猎头服务中,猎头把简历给到HR之后,招聘流程的进度,猎头也不得而知,比如:简历给到HR之后,HR是否满意、用人部门是否认可、何时安排面试等,都是流程中的黑箱环节,而猎上网要做的就是将这些黑箱打破。


新版本中增加了用人部门和HR的协作功能,猎头将候选人的简历推荐了之后,HR可以通过微信或者邮件转发给用人部门,猎头就可以看到HR查看简历、转发、反馈等动作,让招聘的每一步都可视化,打破传统猎头服务的流程黑箱。除此之外,平台在HR端也做了大量优化,比如派单模式增加猎头精准画像、根据HR发布的职位推荐擅长交付的猎头。


值得一提的是,猎上网此次还上线了猎头和HR的评价功能。通过收集双方在交易中的专业性互评加上交易数据,形成多维度的用户展示页,猎上网作为平台为优秀用户背书。所以不论是HR还是猎头,在透明且标准的交易流程和评价机制下,只要专业用心的完成服务,就可以获得很好的口碑,从而给猎头的个人品牌或者企业的雇主形象带来很好的展示和传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