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昕喻:风险事件接踵而至,黄金白银后市解析

时间: 2016-06-28 10:11: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五英国脱欧成功,首相卡梅伦宣布辞职,股市原油双双暴跌,全球开启避险模式,作为天然避险资产的金银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英国脱欧之后,市场焦点将回到美联储加息上面,然而,美联储加息有可能扭转为降息。这为白银反弹带来利好

周五英国脱欧成功,首相卡梅伦宣布辞职,股市原油双双暴跌,全球开启避险模式,作为天然避险资产的金银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英国脱欧之后,市场焦点将回到美联储加息上面,然而,美联储加息有可能扭转为降息。这为白银反弹带来利好,本周经过短暂休整后,或打开上方真正的反弹空间。脱欧之后,更多风险事件也是接踵而至,金融市场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技术盘中来看,日内白银强势上涨,白银短期均线拐头向上,后市可能延续强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向上发散,后市可能进一步走强。虽上周五银价冲高回落,但目前银价走势仍以多头为主,后市行情具备随时突破3900分水岭的可能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轻仓做多为主,稳健者仍耐心观望,直至最终银价突破3900后可开始新一轮布局,实时盘中建议添加笔者V-信agyu518。

  从黄金走势来看,黄金价格未能站上分水岭1307,金银二者易出现同时冲高回落可能性。而目前上述两大依据已经逐渐被打破,目前脱欧已经成为事实,短期内市场并无明显的可能利空的消息发生,因此多头力量将打过空头力量;黄金价格提前完成了突破并成功站在1307分水岭之上,虽然银价未能突破3900,但在很大程度上鼓舞了未来银价突破的可能性。因此我们推测未来银价突破3900的概率将增大,且仍有可能在突破后出现补涨。

  后市操作上分两种可能:

  1、银价在3600-3900范围内震荡,行情维持高位整理格局将继续吸纳多头力量恢复,虽不能立即向上打开空间,但震荡却有利于买盘力量,此种情况下投资者或保持观望,或轻仓试盘多单后观望(概率较大)。

  2、银价突破3900向上打开空间,届时多头将占据绝对优势,行情亦将在下半年走入强势格局,此种情况下投资者可尝试突破后追多并分批回落加仓多单(有一定可能性)。无论如何,后面银价除非跌破3600,否则不可盲目做空。

  本文由王昕喻撰稿,转载请注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