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NFX 品汇国际:英镑千点大跌等最后结果

时间: 2016-06-24 09:59: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早评)

(早评)

 

      英国退欧公投对市场影响之大昨天表现得淋漓尽致,截止到北京时间2410:00点整,非美货币大幅波动,尤以英镑为甚,昨天至今波幅高达千点历史罕见。目前投票结果还在统计当中,但是以目前的行情走势来看,不管留欧还是脱欧价格波动都将剧烈无比。美元指数今晨开始大幅攀升,最高冲至将近95一线,一举收复了过去两周的下跌。或许在英国脱欧公投最后的结果出来之前价格还将有大幅的波动,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

 

      欧元大幅下跌,今晨脱欧投票统计跌宕起伏,英镑大幅波动带动欧元大起大落,目前来看已经下跌超过200点,似乎是脱欧一方占据上风,但在最后的结果揭晓之前,各种可能性还将继续影响市场。操作上看,高位做空的策略目前较为合适。英镑是风暴中心货币,凌晨至今短短10个小时,价格从1.5000直接掉至1.4000,千点行情上演极为罕见。从价格的波动可以看到,目前的结果并不乐观,如果最后的结果是脱欧的话,英镑继续下跌千点不是太难的事情,建议投资者高位做空为主。

 

      品汇国际技术分析:欧元/美元:大幅下跌,英国退欧结果正在统计当中,操作上以高位做空为主,参考价格1.1400

 

      英镑/美元:剧烈下跌,自1.5000跌至了1.4000,结果还没揭晓但波动已经如此之大,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等待最终的结果再操作。

 

      澳元/美元:冲高回落,英镑大幅回落的风险对澳元产生影响,价格在冲击0.7500后迅速回落,日内建议高位做空,参考价格0.760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