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月P2P突破两亿大关 上恒资产客户量猛增

时间: 2016-06-22 10:55: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互联网金融整个大局势出现了回暖的迹象,上恒资产近两个月来客户量猛增,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国家的严厉监管下,问题平台被迫下线,给了我们这些正规平台迅速发展的机会”

   近期互联网金融整个大局势出现了回暖的迹象,上恒资产近两个月来客户量猛增,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国家的严厉监管下,问题平台被迫下线,给了我们这些正规平台迅速发展的机会”

  网贷之家近日发布的数据表示,截止到2016年5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经达到20361.35亿元,成功实现了第2个万亿元。而在P2P网贷行业于2015年10月实现第一个万亿元的时候,用了七年之久,第二个万亿元仅仅用了七个月时间,这足矣证明了近一年来P2P网贷行业的飞速发展,那么在国家监管力度如此之强的现在,P2P网贷平台该如何做才能在平稳中求发展呢?小编今天就以一直在业内有着良好口碑的上恒资产为例,带大家了解下现阶段各大平台的发展模式。


  “最重要的就是要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让客户放心”这是上恒资产一位平台负责人在和小编做介绍时说的,因为非法集资,平台跑路等负面新闻的接连曝出,很多客户对互金行业失去了信心,不敢再轻易选择平台投资,上恒资产为了赢得客户的信心,采取了安全,透明的理财模式,让客户最大化的了解资金去向,随时掌握投资风险系数,更让收益以看得见的趋势呈现,这也符合了国家现今对互金平台的规范制度。

  据小编的调查了解,现在的需求客户投资观念也发生了转变,可全可靠才是第一位的,收益是第二位的。所以很多客户在选择平台时,会更加注重对平台资质和实力的了解。上恒资产作为行业的领跑者,自2010年以2亿人民币注册成立以来,现今的经营范围已经涵盖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实业投资,商务信息咨询,会务会展服务,贸易经纪与代理(除拍卖),汽车配件的销售等,而它的母公司上恒集团,则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资产业务横跨金融产业、商业地产、海洋生物产业、供应链产业等五大板块。

  目前,上恒集团已成立14家独资子公司、4家分公司、50家线下服务中心;企业管理资金规模达80亿元人民币。除了上恒资产以外,上恒集团旗下的金融类子公司还有上海太有乾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太有乾金蟾宝”“太有乾朋贝”两大P2P平台,已为全国数万用户提供在线金融理财服务。据太有乾金蟾宝网站显示,该平台累计投资金额1.22亿元,累计创造收益178万元。


  互金的发展已经从负面的深渊中回归到理性的思考,这离不开像上恒资产一样对客户负责,对行业负责的广大平台,未来中国的互金业将会在这些平台的依托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