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拆分盘模式日渐颓势,领英金融社区异军突起

时间: 2016-06-21 12:10: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任何市场投资讲究的都是趋势,趋势来了,猪也能飞,踏反趋势,高手也要亏钱,趋势面前,无人可当。还记得我们经历过哪些趋势么?据科学证明,群众的记忆不会超过十年,任你再大的事件,十年以后也要淡出人们的视线。那我们就从十年前开始

任何市场投资讲究的都是趋势,趋势来了,猪也能飞,踏反趋势,高手也要亏钱,趋势面前,无人可当。还记得我们经历过哪些趋势么?据科学证明,群众的记忆不会超过十年,任你再大的事件,十年以后也要淡出人们的视线。那我们就从十年前开始说起,20062007年的股市牛市,让无数人大发横财,接踵而至2008年的大熊市更是让散户们折戟沉沙,牛市,你买就是赚,熊市,管住手才能不亏。接着是2010年到2012年的贵金属牛市,造富一方,紧接着2012年底的大跌更是让许多人至今避谈贵金属。赚钱的自然追捧,亏钱的都只好暗骂金融骗子,但这世上的钱本就这么多,你赚了,自然是别人亏了,这无可厚非。但,跟风的没有能赚钱的,把握趋势拐点的才是赚钱高手。

                                    

S6HH.png

          

错过了2015MMM大暴利,肯定会像后悔比特币一样后悔自己为什么没能早点知道MMM不是你不能早点知道,而是没有动脑。任何新生事物都蕴含巨大的机会,然而在大部分眼里看到的都是不相信,不相信比特币,不相信MMM,于是只能看着相信的人大赚特赚,等自己幡然醒悟才跟风进去,造就自己接盘侠的美名。

 

金融互助自MMM入华开始,已经历一年半载,互助简单易操作的规则早已深入人心,涌现出的各种三,各种仿,利息越玩越高,奖金越玩越多,崩盘也越玩越短,当然伤心的人流的泪也越来越多。趋势走到尽头便是反转,互助酝酿的变革即将来临。

 

随着56月各大仿盘相继崩盘(MMBYBI,莫里斯……),打着实业的包装,高收益旗号的互助平台将再难以生存,失去的是用户的信任,得人心难而失人心易。少些套路,多些真诚,以用户中心利益出发的盘才是未来。

 

有玩家提问,互助被黑心圈钱的盘害的大家闻互助而避之,互助之路是否走到尽头,答案是不会,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互助,你见过哪个市场因为有人亏钱就消失的吗,还未见过。即使是可以拿来类比的比特币,也是生了死,死了生,最近又是价格翻倍了下,让众人大跌眼镜后悔不已。

 

切莫拿2016 对比 2015,随着国内存款利率降了又降,各类理财产品的收益也是跌跌不休,人尽皆知的余额宝早从年化7%的收益跌到2.5%。存放现金已无处可逃,通胀之下大家都是被剪的羊毛。

 

互助理财也是同理,降息在所难免,靠着高利息收益推广的盘子能逆着趋势存活吗?显然不能。互助界的混乱早已预示拐点,洗去浮躁,才可见得繁华。低息时代的投资,收益其次,本金安全才是王道。

 

拐点已至,趋势方始,是选择逆势煎熬还是踏浪前行,任君选择。

 

趋势引领者领英金融社区已入驻中国,必将成互助界的弄潮儿。

 

1)挤去互助泡沫

1%的合理日息回报提供帮助的玩家,排单期间不计算利息,坚守提供帮助过程产生财富的理念,不利用打款即收款的方式诱惑玩家参与高息赌局。

 

2)交叉订单匹配,避免团队集体抛盘

团队的统一撤资无疑是引起恐慌的主要原因之一,领英采取交叉匹配订单的算法,使得同一时间买入的订单不一定可在同一时间卖出,可以有效避免团队撤资导致的恐慌情绪。

 

3)增加周期,缓解增长压力

提供帮助完成后,对本金及利息冻结10日,增加整体排单时间,为平台发展增长缓解压力带来的用户恐慌情绪,以此赢得增长机会,更有效的保障所有玩家资金安全。

 

4)平台持久不崩盘,平衡盈利,免伤人脉

平台持续才能让更多的玩家盈利,而非用绝大部分玩家的利益成就少部分投机者,领英的宗旨是持久不崩盘,平衡盈利。推荐朋友投资总是要担风险的,如果赚钱了朋友当然感恩,若是亏钱被套少不得遭受埋怨,平台提供的持久运行规则将确保您免伤人脉,带领朋友一起财富增。

 

5)美国技术团队运作,技术成熟稳定,保障账户安全

完善的技术团队,信息安全支撑,服务器、运营团队皆在国外,避免平台被大型团队绑架。以互联网方式为主要推广方式,尽可能不对接大型团队。领英将一切从玩家利益考虑出发,帮助您和您的朋友家人完成财富增值。领英国际金融,凭借的就是从金融本质出发,秉承金钱流通才能产生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从玩家资金安全考虑,而非简单的野蛮增长,只有运行的久的互助,才能为大部分人造富,实现金融互助的真谛。

 

6) 防骗机制,优化提款效率

对于反复更新的订单,当订单被反复更新3次以上,或者订单匹配时间超过36小时,并且订单被更新2次以上,卖方可撤销订单,撤销后系统将重新匹配。

 

7)抢单机制,优化提款效率

已经全部匹配并完成了预付款交易的订单,如需放弃,可将订单放入抢单池,放入抢单池后,订单暂处于无归属人状态,所有参与者均可参与抢单,抢得订单后,订单预付款及所得利息归抢单人所有。及时消化打款延迟订单,避免影响投资人利益。


做互助的三个成功法则:1,保住本金2,保住本金3,保住本金。

领英金融社区只做三件事:1,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2,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3,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以此来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公平公正、放心的平台。


高息平台难持续,本金安全才是第一。


了解更多资讯,加入专业团队,千人团队组导师微信:zh50434

4BMNK.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