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6 “顺丰北京站  城市酷跑” 千人跑出冠军范儿

时间: 2016-06-20 16:47: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9日,北京】由顺丰速运主办的以“顺丰驱动 城市速度”为主题的“2016顺丰北京站 城市酷跑赛”于北京朝阳公园炫酷开跑。上千名选手顶着酷暑,完成7公里和7个障碍的城市酷跑项目,向体力与耐力的极限发起冲击。活动当

【6月19日,北京】由顺丰速运主办的以“顺丰驱动 城市速度”为主题的“2016顺丰北京站 城市酷跑赛”于北京朝阳公园炫酷开跑。上千名选手顶着酷暑,完成7公里和7个障碍的城市酷跑项目,向体力与耐力的极限发起冲击。活动当天更迎来了奥运冠军、前中国男子佩剑队击剑运动员仲满为所有选手倾力助威,与千名酷跑者共同超越速度,挥洒汗水。

QQ截图20160620164749.jpg

与顺丰一起  跑出冠军范儿

顺丰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23年的行业打磨与品牌积淀,在消费者心中早已形成“顺丰就是快”的品牌印象。

除了快,顺丰的服务更具柔性化,用户能 “按需选择”多种时效服务,“安全保障”、多种客户定制化的服务较之以往也更胜一筹。

“更快”、“更高”、“更强”,不止是奥运会的口号和精神,也是顺丰一直坚持的精神;

近年来,顺丰基于产业形态的变化与自身的资源禀赋,积极拓展各类业务,除速递外,在仓储、金融、冷链、航空等领域也是左右开弓,欲完善物流供应链体系,打通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构建物流新生态圈,力求做到送达有速度、业务有体量、服务有品质、安全有保障,如此高昂的“奥运“精神,以及高效高质的服务理念定能驱动城市速度。

2016顺丰城市酷跑北京站,将耍酷与运动紧密结合,让运动成为最酷的时尚潮流。在奥运年,顺丰倡导“每一个人都是冠军”的理念,同时联合小米、汇源果汁、酷开、乐视体育四大品牌商,现场聚集顺丰会员及四大品牌粉丝,组成五大酷跑阵营,一起在朝阳公园挥洒汗水,激发更多中国人的运动热情,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让每一个爱运动的你,都成为最酷的冠军!就现在,和顺丰一起,动起来,跑出冠军范儿!

QQ截图20160620164823.jpg

Live Your Passion 释放激情律动青春

酷跑当天,现场成了巨大的运动爱好者嘉年华。不仅有2016奥运会主办城市——巴西里约的激情桑巴舞作为开场秀,更有花样百出、热力四射的嘉年华表演热场,让现场千位酷跑挑战者热情高涨。现场的五色海洋,更是寓意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在启动仪式上,奥运冠军前中国男子佩剑队击剑运动员仲满给比赛带来了无限惊喜,其身上挑战极限的奥运精神,和永不服输的冠军气节,感染了在场的所有选手和嘉宾。奥运冠军仲满带领千位挑战者共同热身,冠军的率性与活力,令大家气势高涨。

顺丰速运事业群首席市场官周小文女士对此次比赛的宗旨进行了阐述。周小文表示:”更高 更快 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正是顺丰所要表达的”不断进取、不断突破“的精神,“快”于顺丰而言,似乎只是本分,除了快,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的自我超越,以高效驱动城市的速度”。

极致耍酷 玩到尽兴 你所不知道的城市酷跑

URBANATHLON这项赛事最早发源于美国版《男士健康》杂志,如今已变成席卷全球的多站式城市街区跑步赛事,自2006年至今已经在全球6大洲、19个国家、25个城市举办比赛,参与人数达到2.5亿人次。经过时尚集团《时尚健康•男士》杂志多年的运作和筹备,URBANATHLON这项集合多种运动元素的跑步赛事,于2014年首次登陆中国,并被正式赋予了中文名称:“城市酷跑”(URBANATHLON)。城市酷跑以全球统一的模式为中国的运动爱好者们准备了一次运动的大聚会。

今年,由顺丰主办此次城市酷跑,又添新花样!在每一位参赛者不但要按照指定的路线完成7公里的跑动距离,同时在此过程中还要经过7种障碍的重重考验。城市酷跑的趣味性和挑战性让它成为了对耐力、力量、运动能力和意志的终极考验。不论你是跑步爱好者,还是健身达人,抑或是运动狂,都能玩到嗨。当然,这里不仅有运动,音乐和健康的食品,还有各种老少皆宜的趣味游戏,这是一场真正为所有人准备的运动嘉年华。

据悉,除了北京站之外,“顺丰驱动  城市速度“ 2016 城市酷跑活动还将分别于7月9日和7月30日登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和深圳湾体育中心。届时两地酷跑爱好者们,又将跑出新的范式,酷跑热潮将席卷全国。

QQ截图20160620164849.jpg

这个奥运年,与顺丰一起,跑出冠军范,以高效驱动城市的速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