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桔联瑞,引领北京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新风尚

时间: 2016-06-17 13:59: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市场产品品质之争正日渐萎缩进而转向专利之争,伴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升级,缺少研发专利技术的企业,将被越来越残酷的市场竞争淘汰出局,这正应了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企业该如何在竞争的

近年来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市场产品品质之争正日渐萎缩进而转向专利之争,伴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升级,缺少研发专利技术的企业,将被越来越残酷的市场竞争淘汰出局,这正应了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企业该如何在竞争的骤风暴雨中巍然挺立呢?企业除了要有持续的造血能力——专利技术研发,重要的是要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为企业镀金并赢取各种政策支持。

QQ截图20160617140006.jpg

一、 提高身价,赢得企业市场竞争优势

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的是企业依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了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一个企业如果研发出了大量专利,就相当于拥有雄厚的资质立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强劲的竞争对手抗衡。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含量高,市场潜力大,垄断性强,在专利保护下,仿制的替代程度低,在一段时间内具有较强的垄断性。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比传统企业获得的利润要高出30~50%。

 

二、 优惠政策,加速北京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北京作为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正是顺应国家经济大形势。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中国惠普公司的总部在北京,在北京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后,以创新驱动成长,由于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快速建立起了行业壁垒。迅速以高新技术的优势与前沿尖端的技术,获得了高效益。其中2014年服务器在中国的营收实现两位数增长;存储在中国的营收及市场份额连续4个季度增长;渠道合作伙伴数量连续四个季度持续增长,持续推动合作伙伴盈利、成长和转型。

 

在北京通过高新技术认证的企业可以享受这些优惠政策:

1、之前所得税按25%征收,认定后,按15%征收。

2、高新技术企业人才政策,为创新型科技人才提供购房、子女可在京就读、会考、高考,以及轿车资金补助政策优惠,帮助高新技术企业留住人才。

3高新技术企业融资、产业、项目扶持政策股权融资:中关村改制上市资金扶持;对于改制、代ban系统挂牌和境内外上市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20万元、50万元和200万元的资金补贴。

4、除了享受以上的政策外,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还有一些无形的好处,如提升企业形象、树立企业品牌等。

三、 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程序

(一)企业自我评价及申请

企业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对照本办法第十条规定条件进行自我评价。认为符合认定条件的,企业可向认定机构提出认定申请。
       (二)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书;
2.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 知识产权证书(独占许可合同)、生产批文,新产品或新技术证明(查新)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省级以上科技计划立项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 企业职工人数、学历结构以及研发人员占企业职工的比例说明;
5. 经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鉴证的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研究开发费用情况表(实际年限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并附研究开发活动说明材料;
        6. 经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鉴证的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实际年限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以及技术性收入的情况表。

四、汇桔联瑞,一站式服务简化申请流程

汇桔联瑞(http://lianrui.wtoip.com/gaoqi.html#page2)是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领先平台,特别为北京的企业提供:客户线上咨询——专家一对一诊断项目——确定合作关系——认证申请材料准备——立项后跟踪管理的服务,以简化申请流程。客户只需提供企业基本资料(即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企业职工总体情况说明和科技人员名单),企业财务资料(即近三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和年度纳税申报表),知识产权及研发管理资料(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书、企业研发管理文件、企业知识产权证书)即可交付给汇桔联瑞享受一站式认证申请服务。汇桔联瑞更有资深的顾问与专家团队为企业扫除申请认证路上的所有障碍,如果申请认证不成功,汇桔联瑞承诺全部退款。

 

在汇桔联瑞上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已成为北京众多企业的首选。让企业省心、安心、放心,是汇桔联瑞长期坚持的准则。北京的经济发展十分迅猛,有汇桔联瑞为你的企业申请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为企业品牌形象提供高科技资质凭证,可有效推动企业快速投入到高新科技产业化竞争中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