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狐财富解读:陆家嘴论坛互联网金融新信号

时间: 2016-06-15 15:27: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2日,2016陆家嘴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主题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挑战与金融变革”。此次陆家嘴论坛依然重点关注互联网金融的相关问题,尤其今年互联网金融更加深入地走进普通大众的视野,新兴行业的发展优势和弊端同时存在,

6月12日,2016陆家嘴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主题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挑战与金融变革”。此次陆家嘴论坛依然重点关注互联网金融的相关问题,尤其今年互联网金融更加深入地走进普通大众的视野,新兴行业的发展优势和弊端同时存在,这更会引起人们对其发展前景的关注。许多重量级嘉宾对互联网金融发展建言献策,央行副行长张涛表示,要将包括互联网金融在内的所有金融业务全方位纳入金融监管框架,不忽视监管空白和留下监管死角。针对本次陆家嘴论坛的内容,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银狐财富也作了自己的相关解读。

\

银狐财富负责人表示,政府监管的成效已经显现,进一步规范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提振了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的信心,尤其是对优秀互联网理财平台的信心。但是,行业的规范之路还很长,同时也要靠平台的自我规范,自我监督,只有这样才能留住用户。据悉,银狐财富在自我规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比如建立了平台数据报告制度,向用户及时透明地展现平台运营状况。

记者了解到,银狐财富是一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业务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专业的风控技术。2016年5月,银狐财富被中国财经峰会评为“2016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此奖是为了表彰银狐财富坚持健康规范发展的企业愿景,以及以用户利益为本取得的杰出成绩。在政府对互联网金融大力监管的背景下,银狐财富一直坚持合法合规,专业科学地运营;平台凭借稳健的投融资服务和完善的风控体系,持续为投资者提供了完善的理财服务,让众多的投资者获得了丰厚的收益,是当下安全投资理财的最佳选择之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