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在咖啡之翼有一个人,能寄托我们所期待的美好

时间: 2016-06-13 16:32: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欢乐颂》之后,咖啡火了,德沃夏克火了,连晦涩的宇宙“奇点”也得以科普。在《欢乐颂》的结局里,22楼“五美”的缺憾几乎都如愿以偿,但只有关雎尔似乎依然平平。其实,我们大多数人更像关雎尔,我们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出生没

QQ截图20160613163201.jpg

《欢乐颂》之后,咖啡火了,德沃夏克火了,连晦涩的宇宙“奇点”也得以科普。在《欢乐颂》的结局里,22楼“五美”的缺憾几乎都如愿以偿,但只有关雎尔似乎依然平平。

其实,我们大多数人更像关雎尔,我们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出生没有带光环,长大也没有戴王冠。平素生活中,我们的追求很小心翼翼,我们没有安迪的智商,没有小曲的底气,职场上也是谨小慎微、默默无闻。但,就是这个小小的自己,会对未来有更多的期待,关雎尔对“超能”的安迪亦步亦趋,视之为女神。

关雎尔潜心翻看安迪推荐的书,听安迪的建议,她比同期的同事更加努力、踏实地争取转正名额。我们太多人过着平凡又不甘于平凡的生活,我们的生命中需要那么一个人,来寄托我们所期待的美好,安迪的独立和聪明是关雎尔心里对自己隐隐的期待,是她希望成为的样子,即使自身能力有限,也不能阻止她向着安迪的方向靠近。

“一切成果,靠自己能力得到,最保险,也最安心。” 被称为“神仙姐姐”的咖啡之翼董事长尹峰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这是她给“关雎尔”们的建议也是对自己始终如一的要求。如果有心留意“神仙姐姐”尹峰的微博,我们不难发现,“神仙姐姐”尹峰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去工作的路上,你会讶于她那满满的工作日程以及干劲十足的每一天。喜欢“神仙姐姐”尹峰的人心中必定期待自己可以像她一样做到最好,她的“优雅得体、美丽精致”虽不能一时效仿,但“神仙姐姐”的努力却是每个人力所能及。

图片9

对于自己悉心经营了16载的品牌咖啡之翼,“神仙姐姐”尹峰曾说:“一年一年沉淀,翼便渐渐有了自己的独特品格和精神气质——‘咖餐厅’气质。越来越多城里的白领、小资、精英分子在这儿约会、谈天、品美食、攒沙龙……或安静、或热闹,总会很自然地在翼找到停留下来的理由。”

图片10

在咖啡之翼停留下来的人,一定喜欢午后窝在复古蓝的软椅里发呆,点一杯意大利精选咖啡或层次分明的甜点,静享时光;或约上一两个朋友,聊人生聊哲学,聊男人聊八卦,可能是轻言细语,也可能是洋洋盈耳;亦或习惯邀请心仪的Ta共进晚餐,为Ta点上鲜嫩多汁的牛排、清爽健康的沙拉,因为只有在咖啡之翼,优雅可以如此从容。我们需要一个人,一些事物,来寄托我们所期待的美好,“把时间用在美好的事物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