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融信息践行安全理念 全融信息保障全速运转

时间: 2016-06-12 18:19: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金融行业越来越规范化,全融信息在行业变动中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更是让安全成为平台的保障。全融信息不仅为小微企业注入资金的活力,更为普通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理财平台。

互联网金融行业越来越规范化,全融信息在行业变动中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更是让安全成为平台的保障。全融信息不仅为小微企业注入资金的活力,更为普通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理财平台。

QQ截图20160612181916.jpg

全融信息认为,在新的监管形式下,企业应当持续加强平台自身的风控体系。全融信息注重投资安全的保障,基础在于平台风控体系的完整性,建设行之有效的风控体系,全融信息只是保障投资的安全的第一步,风控体系是否能够高效稳定的运行才是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的关键。

全融信息建造优质平台,事实上,从本次监管行动参与部委的数量和级别上就可以看出,监管层极为重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并非通过监管政策阻碍行业的前进。在中国这个独特的市场上来说其实就意味着巨大的机遇。紧跟监管形式,对平台进行透明化、合规化升级,是互金平台对投资者最首要的责任

    全融信息承担经济发展责任,今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针对金融行业发展的讲话中提出,过去一段时间,中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并在讲话中指出了金融体系的发展方向,不论是世界金融体系还是中国金融体系,它都要依附在实体经济层面上,要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全情小微,融易你我”-----全心全意为小微企业服务,全融信息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全融信息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痛点”的理念,并践行至今

互联网金融的春天已经到来,希望创业者在创新迭代中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平台能够如全融信息一样,为更多的小微型企业提供周到的金融支持,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