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线下应用场景加速拓展 拉卡拉创新平台模式

时间: 2016-06-12 11:09: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移动支付的争夺正在从线上走向线下,线下支付场景成为各大巨头发力的重点。除了国内线上支付巨头的逐步下沉,国外移动支付也相继涌入国内市场。苹果公司推出NFC和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支付功能Apple Pay,今年2月与银

近年来,移动支付的争夺正在从线上走向线下,线下支付场景成为各大巨头发力的重点。除了国内线上支付巨头的逐步下沉,国外移动支付也相继涌入国内市场。苹果公司推出NFC和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支付功能Apple Pay,今年2月与银联合作,国内19家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支持Apple Pay功能。不光苹果公司大力发展支付渠道,谷歌、三星等也纷纷布局支付领域。在此局势之下,本就在线下拥有多年积累的拉卡拉,凭借自主创新提升产品体验从而加速了线下应用场景的拓展。

目前,拉卡拉推出商用型和自用型两种性质的创新硬件终端。拉卡拉开店宝、手机收款宝、收款宝POS为商用型产品,针对不同使用者,不同类别的产品具有各自不同的功能和特点,以满足企业商家的需求。自用型产品包括拉卡拉手机刷卡器、蓝牙手机刷卡器、拉卡拉手环等,可以随时随地帮助个人用户实现多种金融交易需求

据了解,拉卡拉综合性金融平台推出体型小巧、支付安全的便捷支付产品,能够随时随地轻松实现支付需求的同时也能确保支付过程的安全。对于发展较为落后的城郊、县域、乡村等地区,拉卡拉所推出的捷型金融产品,不仅实现了各种金融支付需求,提高了业务效率,对改变金融观念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拉卡拉是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其产品在够满足用户基本的金融支付需求的同时也能满足商户所需,成为商户的金融服务的助手,为商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方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