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关爱女性,关爱健康|鼎益丰集团助阵“2015粉红盛典”

时间: 2016-06-06 17:08: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关爱女性、关注健康。11月11日晚,“2015粉红盛典,健康慈善夜”活动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鼎益丰集团党支部书记助理、画师贺军辉受集团总裁马小秋女士委派,代表集团出席了此次活动。

关爱女性、关注健康。11月11日晚,“2015粉红盛典,健康慈善夜”活动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鼎益丰集团党支部书记助理、画师贺军辉受集团总裁马小秋女士委派,代表集团出席了此次活动。

1

“粉红盛典慈善夜”是粉红盛典系列活动中的一个以“关注健康、倡导幸福,践行慈善”为宗旨的年度主题活动,“健康一个女性,幸福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是活动的宗旨和目标,希望通过主办、协办、支持单位的共同参与,传播健康、推广公益、实现影响力最大化,公益形象最大化,唤起女性对自身健康的了解和关注。

2

作为粉红丝带系列活动里最高端的品牌活动,粉红盛典活动目前已经有超过上百位影视明星参与,并带来了极大的社会影响。此次活动中,国家一级词曲作家吴颂今老师、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老师,知名演员宋佳,颜丹晨、周艳泓,青年歌唱家柏文、洲际小姐中国总冠军,中国好声音刘雅婷,昆曲新秀李云鹤等众多名人明星亦出席了这次盛会。

3

晚会还举办有名人名家字画的公益慈善拍卖等环节。在这次慈善夜的拍卖品中,有当代书画家王耀辉的巨幅牡丹,和十米长的三字体《心经》书法,而在随后的拍卖中,国际美术家联合会陈柏坚主席的书法作品以十万元成交。鼎益丰集团捐赠的一幅《自在像》,出自青年画师贺军辉所作佳品,亦是得到了现场嘉宾的肯定和热捧,最终以人民币六万八千八百的价位被竞拍走。现场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广东省幸福家庭促进会“粉红天使”专项基金,用于帮助那些因为疾病致贫需要帮助的女性,以及贫困女性的重大疾病紧急救助项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