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迪蒙安全众筹系统:互联网金融饱受黑客勒索之苦

时间: 2016-06-06 11:53: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Mary Jo White声明:金融系统面临的最大威胁是网络安全。黑客以发动攻击为由,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勒索的事件正在全球蔓延。5月30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监测发现,近期勒索软件正威胁着

日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Mary Jo White声明:金融系统面临的最大威胁是网络安全。黑客以发动攻击为由,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勒索的事件正在全球蔓延。5月30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监测发现,近期勒索软件正威胁着广大企业用户,勒索软件已成为恶意攻击者主要攻击手段。勒索软件能识别高价值数据库进行针对性攻击,并且勒索金额越来越高,成为金融机构难以规避的安全痛点。

ͼƬ88.png

 

令人担忧的是,互联网金融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日益加大。随着国内金融发展阵地逐渐向互联网线上转移,开放的互联网平台以及更丰富的信息分享,吸引了大量黑客聚焦。此外,互联网金融企业对金融风险识别和管理能力相对薄弱,面对攻击基本束手无策。世界著名防范网络黑客攻击专家、迪蒙众筹系统首席安全官胡建国表示,在勒索软件席卷美国和欧洲之后,亚太地区将成为下一个目标,必须加紧防范。一旦恶意软件进入系统,就很难阻止它扫描密码、金融账户信息,或其他敏感的知识产权。

互联网金融平台沉淀了大量资金的敏感数据,尤其是融资额频破纪录的互联网众筹领域,未来面临的黑客威胁将有增无减,平台一定要高度重视系统安全,采购专业、安全的众筹系统,切忌为了省钱而购买廉价网络模板系统和低劣系统。作为中国首批研发互联网金融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迪蒙科技以为平台打造最权威、最专业、最安全、最增值的互联网金融系统享誉全国,被誉为系统安全铁盾。

为保障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安全,近日迪蒙科技宣布发起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安全保障计划,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最强大的系统安全保障:凡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安全保障计划的平台,除了享受7*24小时系统监控,全天候操作监测以及安全预警和全方位系统实时维护之外,若平台因网络攻击遭受资金损失,迪蒙将根据实际资金损失进行赔付,最高可赔付一亿元人民币。据悉,2016年5月25日-7月31日期间,凡是新签单购买迪蒙互联网金融系统的客户,即可免费加入迪蒙互联网金融系统安全保障计划。

“如果说互联网金融网络安全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那么系统就是这场战争成败的关键。”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科技董事长向隽说,没有铜墙铁壁般的系统做防护,城墙里面再豪华的宫殿也不过是摆设,再多的财富都难逃洗劫命运。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开发的引领者,迪蒙(www.dimeng.net )有责任为广大平台打造系统安全的铜墙铁壁,并通过系统安全保障计划为平台提供最后一道安全保障,为互联网金融保驾护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