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象金服布局ADP策略,寄望今晚非农

时间: 2016-06-03 14:25: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基本面:

基本面:

  1、大象金服据悉,全球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打压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日本推迟上调消费税以及对英国可能退出欧盟的担忧引发全球经济成长忧虑,一系列外围因素或押后美国的加息时间。

  2、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及美联储褐皮书支持加息预期,但在明天非农前数据对美指的支撑并不强。

  3、美国加息预期与避险因素两者力量处在相对均衡状态,限制了白银出现单边走势的机会。而昨晚美国公布的“小非农”数据,数据并不太差,加息预期回温将打压白银。

  大象金服回顾昨日,全天白银多边震荡,振幅收窄,行情变幻,获利空间寥寥,截止收盘跌幅-0.18%,收盘价格3379。

\

  大象金服日线图中观察,白银降落线附近动能乏力。今日早间银价开盘下跌,形态与昨日相近,但与降落线距离拉远,下跌空间放大,加之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大行情就埋伏在今天。MACD线虽有收口迹象,但日间策略以高空为主,主力行情请投资者留意晚间数据。

\

  大象金服展望:

  昨晚间公布ADP预估,前值166,预期值174,实际值173,几与预期持平,周初请前值268,预期值270,实际值 267,几与与其持平。

  ADP预估由Macroeconomic Advisers公司负责制定和维护。本报告采集自约50万家匿名美国企业,是美国就业情况的反映。在2008年前六个月,采样取自约美国私营领域中39.9万家企业,涵盖近2400万美国员工。当就业形势弱(强),债券市场将回升(下跌)。产权投资市场随着微弱数据债券市场回升,因为低利率对股票有利。但是有时两个市场却向着相反方向发展。毕竟劳动力市场有利于股票市场,因为它促进经济增长和公司盈利。在此同时,债券交易商更关注通货膨胀压力的潜力可行性。

  大象金服认为两款数据非常微妙,似乎都不愿给出太多明确的提示,意在将全球投资者的注意力对焦在今夜的非农上面。今日晚间八点半,公布美国非农数据。非农数据可以极大地影响货币市场的美元价值。一份生机勃勃的就业形势报告能够驱动利率上升,使得美元对外国的投资者更有吸引力。非农数据客观地反映了美国经济的兴衰。在近期汇率中美元对该数据极为敏感,高于前值,利好美元,低于预期,利空美元。

  【风险提示说明:本产品属于高风险、高收益投资品种;投资者应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资金实力与风险承受能力。投资者应合理配置资产、不应用全部资金做投资,不应借钱来做投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