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桔联瑞全国首推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绿色通道

时间: 2016-05-30 15:18: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国家的简政放权和商事制度改革,国家加大了对科技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这极大地刺激了民众对创业的激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形势一片大好。现在全国每天新增企业一万多户,商标注册的需求与申请量也

 随着国家的简政放权和商事制度改革,国家加大了对科技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这极大地刺激了民众对创业的激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形势一片大好。现在全国每天新增企业一万多户,商标注册的需求与申请量也大幅上升。尤其是体现着国家综合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了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对象,成了现今创业的一片蓝海。

1464592725794348.jpg

一、高新技术,推进经济发展的新态势

高新技术指的是当今最高、最尖端的前沿新科学技术。得益于知识与技术密集的优势,高新技术相较于传统技术,具有更高的经济效益与竞争实力,大大提升了国防安全与军事保障,高效推动改革,保障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同时提高了人们的健康水平与生活质量。高新技术的快速发展,是国家之间竞争的愈演愈烈与社会需求的升级所致,国家之间的竞争主要体现在大企业之间高新技术的竞争,哪个国家拥有了高新技术,就拥有了军事上的威慑力与政治上的话语权。哪个企业掌握了高新技术,就掌握了未来经济发展的主动权,同时引领着地方的经济转型与升级。

高新技术是经济发展的第一生产力。高新技术包括八大领域: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领域、航空航天技术、新材料技术、高科技服务业、新能源与节能技术、资源与环境技术、高新技术改造的传统产业。

 

二、政策驱动,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势在必行

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重要性,因为通过该认证的企业,可以享受这些福利:企业税收减免、财政直接补贴、企业上市优先、政策资金倾斜、企业品牌提升。也就是说,通过该认证,可以提高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筹码,说明该企业发展快速、稳健,在该领域内有着高尖端的水平,并且可信高度,以增加合作几率。因为在认证资质中要求企业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和严重环境违法行为,近三个年度的财务和年度纳税都真实可靠。企业科技禁得起考量,同时有政府为其背书,增加了企业品牌的知名度。

 

三、汇桔联瑞,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终极保障

汇桔联瑞(http://lianrui.wtoip.com/gaopinBeta.html#page1)是知识产权注册服务领先平台,它拥有着专业的创新服务团队,同时建立起知识产权服务质量标准模式,品牌与责任双高。提供了专业诊断保障、专业能力保障、专业跟踪服务,企业可以通过该网站对自身企业的高新技术进行资质评估。汇桔联瑞简化了申请注册的流程,客户直接可以在网站上自助完成线上咨询、专家一对一诊断项目、确定合作关系、认定申请材料准备、立项后跟踪管理。更有良心承诺注册不成功退全款,这便给了创业者提供高效、便捷、透明、零风险的认证申请保障。

 

      毋庸置疑,高科技企业的迅速崛起与发展,极大地提高了我国的产业技术水平,也成了国家兴盛发展的助推力。每一个迅速发展中的高新企业都应当重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问题,如此才能在国家政策支持与政府的各种优惠中,潜心在本领域里持续进行研发与技术成果转化,以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