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公安政务新媒体暨微警务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 2016-05-23 17:04: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17日 由人民公安报社主办、中国警察网承办、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2016公安政务新媒体暨微警务论坛在北京召开。公安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河北、山东、安徽等20多个省市公安机关政务新媒体相关负责人及资

5月17日 由人民公安报社主办、中国警察网承办、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2016公安政务新媒体暨微警务论坛在北京召开。公安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河北、山东、安徽等20多个省市公安机关政务新媒体相关负责人及资深媒体从业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中国警察网董事长于志刚为论坛致辞

论坛就当前公安政务新媒体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会议认为,近年来,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将“互联网+”理念加速融入到强力推进各项公安改革措施中;公安政务新媒体蓬勃发展,充分发挥了“微博+政务服务”、“微信+政务服务”功能,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传递公安改革正能量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现场

来自山东、安徽、河北、广西等地的公安代表就公安政务新媒体如何”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借势宣传、做好新媒体原创内容,如何打造有影响力的视频,如何与受众开展良性互动等话题进行了高效务实的讨论,满满的“干货”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运河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苗菁做主题分享

与会者还表示,公安政务新媒体不仅需要加强自身新媒体矩阵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强化各区域、各警种之间的协作与交流,形成宣传合力。只有这样,在不断变化发展的新媒体环境下,公安政务新媒体才能走得更远。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公安部宣传局的大力支持。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萌与民警共同探讨警企宣传互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