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再创佳绩,领峰荣获贸易场4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行员交易行员”

时间: 2016-05-20 16:20: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16日,金银业贸易场于东方日报刊发公布今年4月份“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名单。凭借彪炳的交易量及优质的服务,领峰贵金属(www.igoldhk.com)不负广大客户的肯定及监管机构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再创佳绩,勇夺2016

5月16日,金银业贸易场于东方日报刊发公布今年4月份“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名单。凭借彪炳的交易量及优质的服务,领峰贵金属(www.igoldhk.com)不负广大客户的肯定及监管机构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再创佳绩,勇夺2016年4月“金银业贸易场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称号。

  今年4月19日,作为香港贵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亦作为首批参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板交易的贸易场行员之一,领峰贵金属受邀出席由上海黄金交易所举办的「上海金定价上线仪式暨首届中国黄金市场高峰论坛」,与众多海内外黄金市场的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上海金”定盘价上线这一历史性时刻。

  领峰贵金属的综合实力除了得到业界肯定之外,也备受商界各行业的关注与支持。4月27日,在由Mediazone Group主办的「MEDIAZONE香港最具价值服务大奖」晚宴暨颁奖典礼现场,领峰贵金属凭借“服务领先,走在最前”的企业宗旨,以及优秀综合实力在众多贵金属平台中突围而出,一举摘得2016年度「MEDIAZONE香港最具价值服务大奖」。

  同月,香港权威报纸《大公报》诚邀领峰贵金属行政总裁张资博先生进行专场访问,深入剖析黄金投资的演变历程、黄金交易模式的转变,并就领峰贵金属的商业定位,如何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等热门话题进行探讨。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的青睐,领峰于4月1日至4月30日推出全新推荐人计划,所有历史平仓交易伦敦金/银达20手或以上的领峰贵金属真实交易客户,即能享受推荐人资格。推荐亲友享受领峰的优质服务,便能获得双重奖赏。推荐越多,奖赏越多!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领峰立足长远,积极拓展国际及国内市场,先后布局进驻深圳前海、参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板交易等,不断丰富客户的投资选择,打造多元化的投资产品,使得领峰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原文链接:http://www.igoldhk.com/contents/360872.html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