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络诈骗利用贷款产品骗财 拉卡拉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

时间: 2016-05-18 17:31: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对外发布了一篇严正声明,公开表示近期在微博、微信等渠道里出现的“购买拉卡拉特约机可得高额度易分期贷款产品”的所谓“特约机”实属子虚乌有,严正强调从未对外销售过此类“特约机”产品,并

近日,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对外发布了一篇严正声明,公开表示近期在微博、微信等渠道里出现的“购买拉卡拉特约机可得高额度易分期贷款产品”的所谓“特约机”实属子虚乌有,严正强调从未对外销售过此类“特约机”产品,并提醒广大用户应高度警惕。


近来年,拉卡拉集团所推出的易分期产品受到广泛的欢迎。据悉,易分期是拉卡拉推出的一款信贷类业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下载拉卡拉APP后注册申请,拉卡拉会根据用户提供的真实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用户进行放贷。对于传播渠道里流传着“购买拉卡拉特约机就能获得高额度拉卡拉易分期贷款产品”的传言,拉卡拉声明不会向收款宝购买者承诺任何贷款额度和信用额度。并提醒请广大用户在购买时,选择正规渠道,切勿相信打着“特约机”旗号的发布的各种虚假信息。并重申了拉卡拉官方客服电话为95016,有任何疑问的客户可以咨询,以官方说法为准,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据记者了解,拉卡拉是国内较早从事移动互联网支付的新型金融服务集团,历经十年发展,见证了中国金融在互联网大时代里所发生的变革。在金融领域的黄金时期,拉卡拉紧跟时代潮流,摸索科技创新之路,秉承着普惠金融,打造出了以底层统一,用户为导向的金融支付企业,与互联网+时代的中国经济奋力前行。


在互联网+的时代,拉卡拉致力于综合性金融服务生态建设,各业务板块相辅相成,为用户出行、支付、等生活服务,带来切切实实的便利。同时,也践行国家所提出的普惠金融政策,通过金融带动经济的发展,让普惠金融的价值持续释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