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辟谣!拉卡拉从未销售可提高易分期额度“特约机”

时间: 2016-05-18 17:22: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如今网络谣言泛滥的重灾区有两大社交平台,分别就是微博生态圈和微信朋友圈。网络谣言如果被转载、传播,对个人和法人都会造成伤害和利益的损失,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影响社会安定。近期,微博、微信等渠道陆续出现“购卖金融

如今网络谣言泛滥的重灾区有两大社交平台,分别就是微博生态圈和微信朋友圈。网络谣言如果被转载、传播,对个人和法人都会造成伤害和利益的损失,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影响社会安定。近期,微博、微信等渠道陆续出现“购卖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特约机可提高易分期产品额度”的言论。经拉卡拉官方证实:此网络谣言是一种新型的诈騙方式。并且拉卡拉从未出品任何特约机。


据了解,通过拉卡拉申请易分期用户,均可通过拉卡拉APP客户端直接申请拉卡拉易分期贷款,办理流程全部在客户端完成。拉卡拉根据用户提交的真实信息并多种征信手段进行审核,对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及时通过并发放贷款。所以根本不需要特约机,易分期只需在客户端完成申请,简单、方便、安全,易于操作。并且拉卡拉官方负责人表示,购买拉卡拉收款宝产品并不能获得拉卡拉的贷款,特此提醒广大消费者,防止因网络谣言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作为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金融服务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支付、征信、融資、社区金融等服务。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支付场景构建,拉卡拉现已拥有过亿个人用户和数百万企业用户,借助互联网“快捷、高效、大渗透率”等特点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十年来一直坚守用走正道和创新来实践普惠价值。


针对此事件,拉卡拉在声明中重申了官方客服电话95016,并已经启动司法程序,并对从事特约机诈騙的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并欢迎广大客户监督举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