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华信与哈石油签署合资公司相关协议

时间: 2016-05-18 15:45: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 4月 29日,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 JSC NC KazMunayGas(KMG)与中国华信签署了双方建立合资公司的相关协议。 

2016年 4月 29日,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 JSC NC KazMunayGas(KMG)与中国华信签署了双方建立合资公司的相关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华信和KMG在新建立的合资公司中股权比例分别为 51%和49%。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在欧洲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行投资,获取油气权益。

ͼƬ1.png

 

中国华信执行董事臧建军与哈石油副总裁、哈石油国际公司董事长丹尼亚尔·别尔利巴耶夫代表双方签字

ͼƬ2.png

 

签字仪式后项目主要负责人合影(左起:中国华信下游项目负责人杜烈奋、哈石油国际公司董事长丹尼亚尔·别尔利巴耶夫、中国华信执行董事臧建军、哈石油董事长门巴耶夫、哈石油国际总裁让纳特、哈石油国际副总裁阿扎马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