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洞见内容”金瞳奖揭晓 PPTV聚力斩获五个大奖

时间: 2016-05-18 12:17: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14日,第五届“2016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在北京召开。PPTV聚力凭借强大的实力与内容资源,击败了众多的老牌竞争对手,斩获最佳原创视频主持人奖,最佳原创视频访谈类奖,最佳原创视频栏目纪录片类以及最佳原创视频栏

      5月14日,第五届“2016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在北京召开。PPTV聚力凭借强大的实力与内容资源,击败了众多的老牌竞争对手,斩获最佳原创视频主持人奖,最佳原创视频访谈类奖,最佳原创视频栏目纪录片类以及最佳原创视频栏目脱口秀类四项五个大奖,成为了此次金瞳奖的超级赢家!

ͼƬ1.png

 

      作为中国首个对互联网原创视频进行价值认定的专业奖项,金瞳奖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内容营销界的“戛纳”。此次金瞳奖以“洞见内容”为主题,旨在通过这个落点,看到内容营销的发展为行业带来的更多可能。

 

内容营销成当前最热门投资领域

      其实从前年开始,我们就发现内容营销成为投资热门领域,有超过1亿美元的风险资金涌入到了内容营销领域里,比如NewsCred获得了2500万美元投资,Percolate获得了2400万美元,Sharethrough获得了1700万美元,Mashable获得了1300万美元,还有Flipboard用累计6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Zite

作为国内视频内容运营商的领头羊, PPTV聚力对内容建设上也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和数亿元的资金。PPTV聚力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视频媒体播放平台之一,庞大的用户资源与海量的视频内容,让其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特别是在这轮内容营销投资热潮之下,拥有优质内容的PPTV聚力很容易就成为其中的明星之一,在金瞳奖上斩获五个大奖也实至名归。

 

PPTV聚力从平台到生态链的成长

      PPTV聚力凭借《天天“逗”文涛》、《影人》、《去你的北极圈》、《后藏》等原创视频获得五个大奖,除了节目本身的超强展现力之外,紧密结合观众需求的创新性内容策划也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其中,荣获最佳原创视频栏目主持人、脱口秀奖项的《天天“逗”文涛》最是受到观众的喜爱。这档由PPTV聚力精心打造的,带有强烈个人色彩的脱口秀节目,曾一度被粉丝们誉为“2015年最具思考性的网络脱口秀”!尽管每天只爆料三分钟,但招招点穴,用笑点、热点与“窦式风格”的表演艺术为公众解读当天最热门的新闻和八卦话题。

而另外一部作品《去你的北极圈》则荣获了最佳原创类视频栏目纪录片奖。这部讲述世界最偏远地区的极致原生态旅游类纪录片,为观众呈现了这片荒芜之地的风土人情与一个另类的极致美丽风景!

      其实,不论是《天天“逗”文涛》,还是《去你的北极圈》,甚至包括另外两部获奖作品《后藏》与《影人》都在用一种独特的,新颖的方式向广大网友呈现一种多彩的生活,这与PPTV聚力自始至终秉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理念非常契合。

 

PPTV聚力刘郑的内容营销观

      PPTV聚力全国营销策略中心总经理刘郑在本次金瞳奖大会上,发表以“玩聚世界——快乐的内核”为主题的演讲,讲述了内容营销的场景化革命,用PPTV聚力庞大内容资源,弥补用户们错过的时光!特别是他提出的社会心理学、文化心理学、行为心理学、生理心理学、人格心理学五个心理学范畴很有前瞻性,并配以PPTV聚力平台自制的优秀内容进行印证。

ͼƬ2.png

 

      2016年,PPTV聚力确立了向流媒体服务平台进行战略升级,以向社会大众提供“流媒体服务、O2O内容交易平台、专业社群化内容”等开放服务为发展目标。用最优质的平台,向用户提供物质层面的商品和精神层面的服务。

      一直以来,PPTV聚力致力于打造一个更高端、更丰富的视频媒体平台,凭借对平台和资源创新性的展现方式,最大程度的发挥互联网时代内容运营的特点与优势。成立11年来,PPTV聚力扎根技术与内容创新,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理念,深度挖掘用户内容和服务需求,为观众呈现了诸多与众不同的高品质视频内容资源!

      此次PPTV聚力斩获内容营销五个大奖,可谓对PPTV聚力又一次肯定!未来,PPTV聚力将以更专业、更全面的内容服务,为中国文化事业的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