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贷通P2P理财与贵州多家商会组织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 2016-05-16 16:04: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微贷通分别与贵州贵阳市云岩区市西商会、贵阳市云岩区中小企业联合商会、贵阳绍兴商会、天石金融——深圳黔商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融资、资源共享、市场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度

近日,微贷通分别与贵州贵阳市云岩区市西商会、贵阳市云岩区中小企业联合商会、贵阳绍兴商会、天石金融——深圳黔商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融资、资源共享、市场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强两地经济之间互补互惠和资源流通,共同促进粤黔两地经济发展。同时,标志着微贷通业务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ͼƬ1.png

微贷通是深圳淘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3年11月13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地王大厦,公司坚持以解决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为己任;以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及保证投资者理财收益为核心;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做强做大为基本目标。公司坚持在“一己任、两核心、三目标”的指导思想上谋求稳健、高效、安全、快速的发展。

公司平台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国内各大金融国企、互联网、电子商务等身经百战的精英人物。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金融相关经验。将产品设计立足于中小微企业集群形式存在的工业园、产业园、上下游、商贸城、仓储物流园,提供行业细分、有线条的封闭式经济生态圈金融服务与供应链金融服务。

近年来,贵州加快开发力度,社会经济发展速度十分迅猛。然而,随着国家整体经济增长放缓,贵州经济发展面临很大资金、技术、产业发展压力;而深圳资本、技术、产业优势明显,如何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合作,是政府、企业长期探索的问题。淘润深耕广东市场多年,旗下微贷通P2P理财平台,备受珠三角地区投资者青睐,在广大企业和投资者之间,搭建了一座高效、快捷、安全的普惠金融桥梁,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投资者投资无门的困境。

ͼƬ2.png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整合多方资源,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扩大合作范围。微贷通将发挥广东地区资金优势、技术优势,统筹利用两地资金、企业、技术、市场等五类资源,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结合贵州地区资金短缺的实际,淘润将通过微贷通平台,为贵州贵阳市云岩区市西商会、贵阳市云岩区中小企业联合商会、贵阳绍兴商会等商会组织的会员企业,搭建高效快捷的融资渠道,并发挥自身优势,为广东和贵州两地的企业合作搭建稳固的桥梁。

“金融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关键支撑,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相信微贷通与贵州各大商会的战略合作,将为广东、贵州两地经济建设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微贷通(www.vipdai.cn)总经理周林海表示,将继续秉承做“担当社会责任,互惠共赢”的理念,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发挥两地资源互补优势,全力支持我国中西部地区的大建设大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