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原油产量下滑 伊朗偏偏逆市而行

时间: 2016-05-16 10:16:07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伊朗的原油产量的上升高于预期,已经达到2011年西方国家制裁之后的最高的水平。但周四国际能源署(IEA)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的供给依然在收缩。

4月份,伊朗原油产量增加30万桶至356万桶/天,在出口方面,伊朗的出口达到200万桶/天,与此前3月份的140万桶/天有了戏剧性的增长。当然,IEA认为这样的增长可能是但这可能是受到3月达成的合约在该月装船的影响。

虽然伊朗的原油出现强劲增长,但全球石油市场供需更加接近平衡,原因是油价走低抑制了非欧佩克产油国的原油产量。

IEA称,今年下半年全球石油库存将从上半年的130万桶/天降至20万桶/天。

该机构仍认为2016年全球燃油日消费量将增加120万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