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迪蒙黄金理财系统:央行黄金增持刺激互联网黄金投资

时间: 2016-05-13 10:04: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汇丰银行称,今年各国央行将增加黄金的购买量,央行对黄金的需求将对金价形成支撑,推动国际黄金价格持续上涨。数据统计,2016年一季度官方购买吸收了约45吨黄金。这一黄金多头的利好消息突显了黄金投资的明显优势,随着“互联

汇丰银行称,今年各国央行将增加黄金的购买量,央行对黄金的需求将对金价形成支撑,推动国际黄金价格持续上涨数据统计2016年一季度官方购买吸收了约45吨黄金。这黄金多头的利好消息突显了黄金投资的明显优势,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推动,互联网黄金理财将成为新的投资热点。

ͼƬ1.png

 

“今年一季度以来,国内黄金市场利好消息不断,这与中国逐步成为全球最大的黄金市场中心不无关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黄金理财系统(www.dimeng.netCEO向隽表示,目前中国是世界最大的黄金需求国,以人民币定价的黄金定价机制也逐步加强了中国在国际黄金交易市场中的话语权。在国际黄金需求旺盛的形势下,互联网金融理财将迎来爆发性的规模增长。

专业人士指出,在负利率的预期下,各国央行会考虑储备多元化。在全球国债收益率都降至历史新低时,黄金是一个很好的对冲品。作为无息资产的黄金,持有成本最小。互联网时代,传统的黄金买卖市场投资门槛高、交易频次低和价格混淆等限制亟须解决,再加上国民收入的普遍增加,投资理财需求扩大,黄金投资又是保值增值的理财渠道,互联网黄金理财无疑将成为新一代黄金投资的绝佳选择。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进程中,大国国内的货币政策和政治风向深刻影响着国际间的经济发展形势,“美国的经济指标表现非常的糟糕,因此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也在变弱。我们预期,随着英国退欧公投的临近,黄金与白银的价格也会随之走高并挑战此前创造的年内高位”,某证券机构专业人士表示,虚弱的美国经济数据,英国退欧可能性造成的风险等因素都会给黄金带来上涨的动力。

黄金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长期牛市,市面关于黄金今年突破1400美元的呼声和期待都很高。“各国央行增加黄金购买量,也充分说明了看好黄金未来的表现。黄金交易市场的繁荣以及国际黄金交易一体化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投资将会涌入互联网黄金理财这片蓝海市场。”迪蒙黄金理财系统CEO向隽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