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汪越志:投资界三大生存法则!

时间: 2016-05-13 08:53: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一、从位置方面:


  位置比形态更重要


  深入研究技术分析会发现,技术分析有无法的法则。但如果这些法则不结合位置形态来分析,那么这些法则就都成了空中楼阁,没有任何的意义。如“头肩底”形态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底部反转形态,它通常出现在银价的底部区域,但如果在银价的高价区出现一个"头肩底"形态,那么成熟的投资者宁可退出市场观望,也决不会相信此形态。因为“在高位最可能出现头部,在低部最可能出现底部”是最朴素也是最有效的投资规律。


  二、从形态方面:


  长期形态比短期形态更重要


  短期的走势是在相对较小的区间中运动的,也容易受到各种各样因素的影响而随时变化。所以,投资者把握银价的短期走势难度较大,容易陷入繁多的影响因素中而迷失方向。如果在分析短期银价走势前对长期的走势有一个透彻的认识,做到胸有成竹,那么投资者就威信boys0206可以俯瞰短期走势,抓住主要矛盾,做出正确的分析判断。


  如银价在几天时间内出现一个“早晨之星”形态,通常会认为银价即将见底,反转的可能性较大,但也许从长期走势分析,银价仍在长期下降通道运行,阻挡线没有任何被突破的可能性,那么,这时的"早晨之星"就只是一个小幅的反弹,是部分投资者平仓获利,市场消化压力的一个小调整,甚至连做短线的机会都没有。这时的“早晨之星”形态就没有反转的意义了。


  三、从市场方面:


  市场方向比位置更重要


  “银价的高低不重要,银价的趋势才是最重要的”。也许银价已经达到很高或很低的区域,但只要投资者能够准确判断银价的趋势,就仍然可以买进或者持有。投资者要分析的最重要的,最难的就是分析市场走势方向。


  以上建议是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果你能够掌握并熟练的运用上面三大原则,就可以尽可能的帮助你少亏多赚,如果你因为几次的亏损就对投资望而却步,不敢尝试投资,又抱着被套的单子叹气或者担惊受怕。那么只能说你已经放弃了对投资的信心,一个连自己信心都没有,那你想想对于你被套的单子是不是抱着更加灰暗的心情?那你是不是更加做不好?你要相信一个正能量的人是可以做好自己身边的任何一件事情的。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汪越志老师希望大家能从我的经历中有所收获,汪越志愿意与你一起并肩作战,收获财富人生。给您最诚挚的指导和服务。


  撰稿人:汪越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