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浙江金岩控股嵊州分公司官方检视经营规范性

时间: 2016-05-12 11:58: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浙江金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嵊州分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融公司,是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主要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承办会展;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等工作。公司拥有一支较强

浙江金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嵊州分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融公司,是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主要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承办会展;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等工作。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和国内多家机构强强联手,满足客户个性化投资需求。近期广大客户对投资金融企业大多产生了警惕的心理。很多原本投资金融企业的客户也大多把资金转存至了银行。业内人士表示,大家对于金融企业的安全问题也不必过于担心,只要选择有专业金融背景的大平台,客户的资金还是有安全保障的。

金岩控股嵊州分公司是浙江金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分支机构,金岩财富网已获得了诚信网站证书,网站诚信认证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批准,通过网站身份信息验证,对域名注册信息、网站信息和企事业单位及组织机构信息进行严格交互审核来认证网站真实信息,是网站的“诚信身份证”。

\

近日,浙江金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嵊州分公司就积极配合了国家有关部门对目前各大金融平台进行的经营规范性检视。这对于投资客户来说是一件好事情。而对于企业来说,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检查也是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和承担的义务。

浙江金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嵊州分公司与当地有关部门会积极配合、早日完成相关调查流程。公司位于嵊州市剡湖街道城中路167号六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一直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也建立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欢迎广大社会媒体以及投资顾客上门参观了解。

\

对于与金岩控股嵊州分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广大客户敬请放心,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良好,感谢社会各界关心与支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