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汪越志:5.12数据分析及技术指导

时间: 2016-05-12 11:27: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美元指数结束“六连阳”,最低触及93.69,欧元则刷新三个交易日以来高位。投资者在美元近期飙升后了结获利,推升以美元计价黄金等贵金属资产。

  周三美元指数结束“六连阳”,最低触及93.69,欧元则刷新三个交易日以来高位。投资者在美元近期飙升后了结获利,推升以美元计价黄金等贵金属资产。

  白银昨日欧盘出现快速拉涨,价格一度回吐周初全部涨幅,而美盘小幅回吐,最终日线上走出带上引中阳柱,近期主力洗盘迹象明显,特别在白银市场尤为明显。

  美元已经受到中期支撑后开始企稳,美联储加息预期随着时间推移也将日渐浓厚,相对金银市场来,前期拉涨后继续本质支撑价格走高的因素寥寥,持续追高金银要冒相当大的风险。

  技术图标上,昨日日线没有收穿日线区间,同时价格也有承压迹象,经过周初向下再回荡的反复之后,本周后两个交易日预计震荡,操作上把握区间短线为主。

  5月12日部分参考建议:烷烃价格威信boys0206、2250轻仓空单,目标2190,常规止损30个点。

  昨日EIA库存数据与API出现背离,EIA较此前减少,说明市场消耗及需求有所回暖,逆市场预期提振买盘情绪,日内也许关注情绪是否进一步发酵。

  5月12日参考建议:

  今日中苏铆钉盘面继续观察3700区域压制,下行关注3635及3580支撑。早盘价格靠近3700及上方是沽空的机会。

  原油/沥青/烷烃昨日延续前一交易日强势,日线收出饱满长阳,价格重新站稳均线密集带上方,意味着短期调整结束,价格中期将重新延续自1月末以来的上涨趋势。

  在较为微观的周期上,价格在前期高点2260附近存在压制,短线区间是否有效延伸还需确认,量能指标均有一定缩量,日内短线先看回撤调整,预期操作上待价格回撤后买入。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汪越志老师希望大家能从我的经历中有所收获,汪越志愿意与你一起并肩作战,收获财富人生。给您最诚挚的指导和服务。

  撰稿人:汪越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