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新方向——供应链金融

时间: 2016-05-11 10:04: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几年来,各路互联网金融的迅速普及和多元化发展,也使我国的供应链金融在互联网金融大潮中形成了一定的市场规模。目前国内的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万亿,据相关部门预测到2020年,供应链金融业务规模将达15万亿元,存

近几年来,各路互联网金融的迅速普及和多元化发展,也使我国的供应链金融在互联网金融大潮中形成了一定的市场规模。目前国内的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万亿,据相关部门预测到2020年,供应链金融业务规模将达15万亿元,存量市场空间巨大。同时愈演愈烈的互联网电商、支付、ERP系统管理及一些物流园区、一站式线下贸易和交易园区等为场景的供应链金融也持续火热,再次为浩茗金融这样的P2B互联网金融平台开拓了发展新方向。

               

WDCM上传图片

不同的行业,不同的方式,不同的速度,相同的却是双向的渗透和融合。供应链金融实现了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跨界的融合,为广大互联网金融平台打造出全新的商业逻辑和投资机会。同时,供应链金融也因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和良好的风险控制效果,吸引了大批金融机构和平台的入驻,其中就包括了银行和浩茗金融等。深发展和招商银行是国内银行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最早的两家银行,随后,围绕供应链上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四大国有银行先后发展了类似服务。而互联网的兴起,让供应链金融获得进一步长足发展历史性机遇——通过互联网工具,巨大的供应链融资需求将彻底释放。

而浩茗金融,可以说是中国首家消费品类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针对消费品领域以创新金融产品为核心,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链。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至上”的价值理念,通过互联网平台,将资金需求方和资金供给方有效串联起来,并秉承“公正、透明、高效、诚信”的经营理念,解决消费品垂直领域内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同时为广大的投资者开拓一条更为安全、稳妥的理财渠道,真正实现社会资源的高效配置。

浩茗金融在如今的互联网金融大潮中,凭借多年金融、消费品行业背景,在国内打造产融结合模式的P2B网贷平台,将借款方锁定在国内快速消费品产业下的优质企业。这些企业有良好的实体经营经验、前景光明的发展项目,并能提供固定资产抵押,同时又有借款需求以促进自己的高速发展。浩茗金融将引导投资者的金融资本流向这些有投资价值的企业,推动产业发展,同时带给投资人更高的回报。

浩茗金融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大概维持在10%左右,较高的收益率水平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参与投资。同时,浩茗金融经过公司严格筛选风控的投资项目,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短期融资需求产品,如新手入门、惊喜连连、HM3月标、HM6月标等。投资者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周期,改变了传统投资理财的枯燥模式,投资更灵活,投资体验更趣味化。

供应链金融已在资本市场上掀起热潮,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只有根据时代潮流做出改变,才能得到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