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衡荣宝提升安全等级多重保障您的资金安全

时间: 2016-05-11 16:11: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时代的进步,互联网安全等级不断提升,我们的生活无时无刻不与互联网这个神奇的网画上挂钩,当我们将习惯性支付都通过互联网完成的同时也对于网络支付安全,资金安全有了更高等级的标准。

随着时代的进步,互联网安全等级不断提升,我们的生活无时无刻不与互联网这个神奇的网画上挂钩,当我们将习惯性支付都通过互联网完成的同时也对于网络支付安全,资金安全有了更高等级的标准。

 

在本月互联网金融平台衡荣宝在上线之初对于自己最基础的标准就是确保用户资金及支付安全,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安全的资金及支付是永恒的话题,而衡荣宝更是设置了严格审查资金流向、多重风险控制体系等来确保用户资金及支付安全的同时更体现对于互联网技术的熟练掌握。

 

“衡荣宝”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起初的开发中,不论从市场调研分析到最后的可实施性方案都是由国内专业的研究团队为平台制定完美方案。平台聘用国家级金融风控人才24小时为平台实时监测,以及严格把关并设置了三重风控不仅从单方面严格保障了投资人资金安全,更是体现了笑着赚平台的专业性及安全性。更是设有多重风险管控,严格审查资金去向、抵押物担保以及融资性担保公司为平台做担保,提升投资人收益率同时“衡荣宝”正逐渐打开自媒体金融新大门,倾力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受投资者信赖的金融品牌之一。衡荣宝品牌自成立自初一直给人以安全、便捷、稳健的企业风向走到现在。而且衡荣集团在2016选定了更佳规范,更佳整洁的市场来上线衡荣宝,就是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加放心、更加安心的来投资。

 

平台在建立之初设立了风险保障金,并且运用国际加密级风险控制技术保障平台安全更保障了用户的切身利益。衡荣宝不同于其他金融平台,以随存随取为基础方式,运营的是用户直投模式,从平台的根源上降低了风险的存在。可以说,衡荣宝已经拥有国内顶级安全理财体系,平台甚至把风控、投资安全等做到了极致。

 

伴随着互联网在全世界不断进化,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对于金融理财也不例外,互联网金融的盛行更是体现了互联网+金融的契合性,在此契合的状态下,我们应该更加提升互联网金融的安全,让每一位投资用户的投资变的更加安心、放心、省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