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拉卡拉普惠金融 覆盖线上+线下

时间: 2016-05-10 11:59: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最新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通过移动端预订的游客人数同比有明显增长。移动端预订比例达到55%,国内旅游移动端预订比例达到60%。移动支付越来越便捷,在互联网时代的金融企业抓住市场需求,将全面覆盖消费者生活的各方面。

最新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通过移动端预订的游客人数同比有明显增长。移动端预订比例达到55%,国内旅游移动端预订比例达到60%。移动支付越来越便捷,在互联网时代的金融企业抓住市场需求,将全面覆盖消费者生活的各方面。

成立于2005年的拉卡拉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是国内著名的金融服务专家。为了响应国家便民金融的政策,拉卡拉秉承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概念,在线下拥有广泛的便民布局。在一些信号较差的地方、4G网络难以覆盖的景点,附近小商店和便利店中的拉卡拉公共终端都能够满足游客在旅游途中的不时之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多年的线下积累,拉卡拉线下便民终端不仅铺设到了一二线城市,连一些县级市、农村及社区也能够覆盖,为不同地区带来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无论身处社区还是旅游在外,真正做到了贴近用户,满足用户各色的金融需求。

拉卡拉作为新型金融服务集团,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拉卡拉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金融服务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支付、融资、社区金融等服务。作为拉卡拉首创的远程自助银行中间业务系统,拉卡拉便民支付服务平台能够通过安装在社区商铺中的拉卡拉终端,为用户实现自助银行、便民缴费、生活服务、金融服务等服务。细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极大便利了用户的日常生活。在便利生活的同时,拉卡拉便民服务平台的生活服务业务,还能够一站式满足用户信贷、融资等金融需求,可谓无所不能。

拉卡拉平台以支付为入口,为企业带来大量用户资源与数据,并通过大数据的支撑,形成了相对独立又互相支撑的共生体系。拉卡拉始终坚守普惠金融创新,通过打造完整的“线上+线下”的金融共生系统,在赢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的同时,也不断推动着普惠金融的向前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